大家中午好我是Q努力填同人坑時繼續寫廢文塞會網的米 (Q表示:......)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管阿月同學一直提醒大家1月中的里長婚禮
害我的巧克力貝果吃得很心虛 (看體重計 ((繼續吃

從11月初的萬聖節活動終於落幕,凱爾也跟我分手後 ㄒ_ㄒ
B05.jpg
隨之迎來的釣寶石盛宴讓鳳梨人上線只剩下掛精武、掛精武跟拿著釣竿掛網但其實沒釣魚 (我就是在說你 丁,不要轉頭看別人)

即便釣魚活動也結束了,鳳梨人還是只剩下掛網 (淒涼)
01.jpg

看到沒有,那個丁就拿著釣竿在掛區裝忙↓↓↓↓↓↓↓↓↓↓↓↓↓↓↓↓↓↓↓↓↓↓05.jpg

霓有時會想到要自己領登入06.jpg

.....沒錯,瓜壞掉了。09.jpg


異業合作-受讚頌者的虛偽假面那隻波波雞深受大家喜愛
13.jpg

這期新開的常駐系統-嘉年華很快就乏人問津
02.jpg

難得一次的練技能時間,鳳梨人也秉著鬧事精神一過來就把卡好的GG全打爆
該怎麼說呢......真不愧是霓 (拍拍) 正常發揮
04.jpg
(卡很久GG的藍涙目表示)

雖然不動如山已是鳳梨常態,不過有百修時還是會出去走走散個步
然而這個羊男相當不待見我們 (????) 都隔壁房間了一樣要燒
11.jpg
(攤手)


接著看鳳梨沒有營養(?????)的日常會頻

豬到底有多M? 我也不知道
不過反正大家都喜歡表Q,然後表Q就順便表豬
07.jpg


有刷警察
08.jpg


快跟小0一起玩~~~~
10.jpg
幫QQ


關於XX的老公
12.jpg


就說了很沒營養,而且沒營養的源頭不是XX就是小0,不愧是鳳梨新生代(????)


最後看一下關於租腦董事霓對鳳梨歐洲人的評論
03.jpg
因為他人品只要CD好就抽得到
不過問題是CD好的時間點常常錯誤,我的狐狸假毛呢!!!!!!!!! (揍)


 
廢文結束。
是說你們不做事會網就會充滿了廢文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