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早,我是全瑪奇最可愛最認真的龜龜<3

前陣子一直隱約覺得米米在暗示我該做事了(???)
又想說Q這一年多來一直很忙碌沒時間兼職鳳梨美工
\就只好來隨隨便便剪個影片啦/
(其實是硬碟空間快不夠了只好剪成影片清空間)

然後不用慌張!!!
每個被我錄下北七事的人都有鏡頭!!
什麼你說有人鏡頭比較多??
那當然就是他們比較北七啊 



 


雖然影片寫時間線是2015~2018
但其實我從16年中開始就沒啥在玩了
17年上線次數更是一隻手數的出來(??
幾乎都是靠15年的錄影撐場啦HAHA

所以大家趕快回鍋啊!!!
這樣今年底Q才有素材剪影片 (Q表示:ㄍ!)



最後一點感性話

邊剪影片時就邊笑
想想鳳梨人聚在一起也是邁入第十年了
鳳梨也發生過無數大大小小的事
但總是有各位願意為公會付出
才能有向心力讓我們始終聚在一起
公會有過幾次的冰河期,或者說是瑪奇的冰河期(?)
但最後讓我願意重新回到這遊戲裡的原因
一直都是你們<3
這十年一路走來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北七感覺真好(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