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夏天好
我是最近玩缺氧生氣時就看卡爹玩血源看xx玩黑魂1然後不跟瓜打AOE的毛病米
(瓜表示:ㄌㄐ米)

聽說會網改成一年兩更(並沒有好嗎)掐指算算也該出一回更新不然拖到年底又是作業遲交
我最乖所以來做事了,把前兩個月的截圖隨便挑幾張意思意思一下 (恩?)

01.jpg
XX你那樣不熱嗎? 好想叫龜幫你剃毛

最近大家都各忙各的各玩各的,加上瑪奇活動依舊是照慣例的掛網除非剛好切視窗回來不然很難遇到對方
02.jpg
於是當你想把身上不要的東西給對方但遲遲等不到人時就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然後那天龜根本沒上線!!!!!!!!!!!!)

ㄅㄊ你腦中的髒東西跑出來了
03.jpg
還不快擦擦乾淨

餐餐在群組公告了13週年那龐大的掛網活動後,鳳梨人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個個冒了出來
04.jpg
我愛你 <3
(下一秒切視窗去打電動)

13週年拉哩啦雜的盛大(?)活動很容易聽到鳳梨人忽然大喊 "忘了澆花!!!!!" 或是 "忘了昨天要掛36分鐘啦!!!!!"
這種明明都是掛網但交叉的活動真是害人不淺,有多少人沒掛全梅花鹿跟假日on time呢
而且對於每日兼職祝水想抽滿男女警衣讓鳳梨一排執法服play但只是把垃圾抽好抽滿而已已經感到非常疲倦
鳳梨因為沒有活著的新中手自然沒有材料跟補給的需求,從10週年開始量產的這些只是無條件的往倉庫塞去
即使囤物癖如我也開始感到空間的極限 (煩躁) 都2.0不做事害我這些東西都消耗不掉阿!!! (2.0表示:...)


熟練龜ㄟ我找好久
05.jpg
↖煞氣a內湖智哥↘
剛眼花看成了內褲智哥 (轉頭)


有一種不穿粉紅色在掛區會不合群的感覺 (翻衣櫃)
06.jpg


Q王出征西班牙前的颯爽英姿,我們會好好看家der
07.jpg


08.jpg
說是看家但其實也只是上線掛網半小時就算了 (喂)


最後來一張猛囊抱怨冷淡豬的截圖
09.jpg
對此我只能說
10.jpg

你這個始亂終棄豬,之前每天高困高困的揪不停現在只會上線解活動
還不檢討一下,快揪猛囊做事阿!!!!!
(豬:懶)


好啦我相信過一兩個月或過幾個月(?)有東西需要刷時大家又會活過來了
現在就繼續挺屍吧各位 (拇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