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午好我是G21裡只為了獲得艾德翰一句關愛而切GG的米 ヽ(✿゚▽゚)ノ
最近因為G21改版關係,死屍般的鳳梨稍微有了一.........點點點點活力 (要死不活的語調)
如果喜愛騎士團主線故事的話,記得不要跟Q一樣跑去查太多資料然後被雷到
鳳梨人真的一個比一個愛劇透自己欸 (看Q瓜卡)

總之來看一下鳳梨的日常吧
首圖當然要先賣會長
01.jpg
龜龜的正常發揮
(龜表示:今天我生日吼,米連我生日都要表我!)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這句話到底啥意思,不過還是放大一下
02.jpg
CC表示:台仔好可怕

XX那肥美的G屁股
03.jpg
切畫面回來就看到塞得滿滿整畫面的綠色屁股 (給XX一拳)

掛區慣例的屍體們
04.jpg

關於杜巴頓的東西南北
05.jpg
從掛區位置就能一句話道出鳳梨精髓
06.jpg
(這句話下次會被我更新到公會介紹裡)

鳳梨人日常的垃圾對話
07.jpg
至於SOD是什麼...... 嗯.....總之Don't ask, don't tell (???)
不過對話中一樣穿插了
08.jpg
CC一定以為可以安全過關,可惜了鳳梨會頻有錄影監視器,不要想逃過一劫ㄎㄎ

每次為了把瓜入鏡我的畫面就會出現很多鋸齒狀 (瓜表示:ㄍ 自己把顯卡設定調高阿!!!)
10.jpg

Q應該餓了
09.jpg
Q:想吃

#鳳梨環境宣導# 在掛區亂丟垃圾的都會被抓起來打屁股,請大家保持掛區整潔
11.jpg
當然除非你個人跟抖宅一樣喜歡被打屁股啦...... (斜眼) 


以後龜生日就改成829了
12.jpg
ㄅㄊ很上道阿,真是個不錯的朋友 (花花:........)
以後就委派2.0為鳳梨香港分部部長了
2.0表示:咦?
14.jpg
2.0一直拿球球給龜丟,專業送球員



最後一樣以掛區作結
13.jpg



喔不對,應該以壽星作結
15.jpg
龜龜生日快樂喔~ (´▽`ʃ♡ƪ)" 
2.0還不快把花花打包送去!




以上





沒錯我就是最近一直上更新假裝有做事,這樣週年活動Q就會少發一點功課給我 (計畫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