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晚安,我是一直發公告來假裝自己有勤奮在更新的龜龜。

事情是這樣的,忘了是什麼時候也忘了是什麼原因(?
聊到了換掛網點這件事。
花園是個好地方,在樓下的NPC出現之前可說是零缺點(?
清淨,不會有太多閒雜人等路過。
悠閒,說八卦也不太怕被隔牆有耳。


不過有小部份的小鳳梨覺得花園有點擠,尤其最近人多,拍照不太好使。
還有我自己也很受不了一直低頭看NPC這件事= =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杜巴到處看看新的掛網地點,最後選了這個地方。

mabinogi_2015_03_23_002  



不過目前還只是適應期。
我想短時間內也不會馬上有其他公會來佔據花園(希望啦)。

目前是打算先試試看一個月,畢竟我們也在花園住了七年T_T
總之是先看各位小鳳梨適應的如何~

像是不喜歡一直有路人從眼前經過巴啦巴啦
或是覺得一直看到附近公會的閒聊覺得煩躁巴拉巴拉
只要是有任何覺得不OK的地方,
請不要吝嗇大方的告訴我或者米耶、綺路、伊霓、月沉。

如果短時間內多數人都覺得不妥,我們可以立即舉家搬遷回花園(?
一個月後也就是2015/04/23,若是沒有太多反對意見,那我們以後的掛網點就會是這裡了。

不管最後決定如何,我都會再另外發一篇公告。
大概就這樣啦~


(開始打鐵養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