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861251.jpg

遊戲ID:
壞人卡魚骨

小名:
壞魚、壞人(其實我是好人


興趣:
唸書、愛好大自然(你在騙鬼呀)

喜歡的顏色:
黑色(是顏色喔!!)   確定不是顏射...? (被打

上線第一件事情:
找便宜貨

在瑪奇最喜歡的事情:
看著自己變胖然後又瘦下來(本人很瘦胖不起來

在瑪奇最常做的事情:
躺在瑪斯地下城睡覺

目前想要做的事情:
風車R1呀!!!

瑪奇最尷尬的事情:
每次錯頻都是跟妹聊天!!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壞人卡魚骨,我是今年暑假才加入的喔,可惜我那時候正逢推甄中斷了。
最近我又回來了,如果大家早上在瑪奇遇到我的話,那就是我又翹課摟(扁)。
平常我最喜歡睡覺了,所以我連上課都會睡覺喔。哈哈哈~希望大家能多跟我聊天,
如果我沒有回!! 那就是我睡著了。本人目前單身喔!! 有意者內洽(這是開玩笑的),大家一起在瑪奇努力吧!!




1984861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