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4739122.jpg

時間:12/28 晚上8點
地點:4線杜巴學校圖書館裡



(犯規是站著的)

1394739121.jpg




- 聖誕節與新年交換禮物 -


禮物自己決定 , 價格不限 , 但是請不要有小珠子這類無用物品出現  ( 感謝犯規提醒 )
這部分看大家的良心囉 (陰狠笑)

- 交換禮物的方式 -

請各位買張樂譜寫上

標題:送的禮物 - 送禮人名稱
音調:一些對收禮人的祝福
合音1:自由選擇寫或不寫 , 這部份可以寫上對收禮人的一些要求 (以好玩或有趣為主 , 勿要求還回物品或以現金回報)

如下圖示範!!

1394746162.jpg

樂譜完成後請在活動當天交給我 ~
不會作曲技能的也可以在活動當天請我代為製作哦 030



交換禮物結束後就進行怪異服裝小賽
基本上就是隨便你穿 ~ 不限道具 ~


- 活動方式 -

要參加的人請在活動當天跟我領取長袍穿上
上台後便可脫袍展示你的怪異服裝 , 並說明身上怪異服裝的基本概念等等
說明完畢後開始走秀!!! 最後會請大家投票選出穿著最怪異的 A_A 

投票方式一樣使用樂譜 , 在標題寫上你要投的人的ID , 然後交給我 -3-
沒作曲技能的一樣找我代為製作 ~

也就是說活動那天身上要有兩張樂譜就對了!!





怪異服裝冠軍有小禮物可以拿哦 = =+
大家發揮創意吧 XDDDDD


最後 , 這是公會第一次辦活動 , 希望各位踴躍參加啦
到時候場面冷清的話我真的要哭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