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ID:草嘎... 不是XD是草加!!

暱稱: 犬 . 噠汪 . 草嘎(好像被固定了(掩面))

上線時間: 上班睡覺以外的時間(?

興趣:吃飯、睡覺、玩奈奈←咦

喜歡的食物:魚、糖果、餅乾、冰、有玩具的食物

討厭的食物:芹菜、茄子、紅蘿蔔

喜歡的顏色:紅色、黑色

喜歡的衣服:火花甲、男驚嚇(?)

上線喜歡做的事:認識可愛的美眉 (雖然至今都還沒拐到一個(遠目

上線最常做的事:找東西(?) 搭訕美眉(?

上線後最期待的事: 吃寶路...不是XD!!公會出團啦XD

難忘的回憶:
1.
新手時期因為拔太多蛋怕蛋可能會壞掉(因為被撞會破XD),
結果趕緊問公會的人,公會的人(他很認真的跟我說啊!)
跟我說蛋會壞掉喔!要快包冰箱服務   ←完全當真OTZ
讓我緊張了很久OTZ…(那時候新手嘛…)
2.
奈奈是女生!!(認真)
3.
哥哥買五顆健達出奇蛋 裡面玩具都一樣 我很生氣(?)


最近的目標:
讓銀行突破個位數的窘境....(掩面)

最近想要的東西:
寵物包包變整齊(掩面        

加入鳳梨的原因:
再巴哈看到感覺是個美眉很多(我被騙了!!)...很歡樂的公會XD

加入鳳梨一個月的感想:
是個既歡樂又糟糕的公會XD!我很喜歡XD
在這裡成立後宮不是問題!!!(咦)


1984835959.jpg

 

1984835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