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代理會長-米耶 (泡茶正坐)

是的我要來補之前挖的坑了

這個假日會公開整理公會清單的結果,並開放大家回報認領情況

萬分感謝羅幫忙把近兩百人的名單都打好還註記本尊腳色 (拭淚)

我本來以為要邊看邊打到眼睛脫窗這樣

 

先公佈清理的大原則,應該說反向思考,必須要保留的如下

除了目前常上線(含分身)的大小朋友外,不踢還有幾種 (踢踢淚目)

一、元老

  是的我相信元老在一個團體中需要被珍惜保護,團體的氣氛和不成文規定通常來自元老間的相處,鳳梨有今天當然需要感謝創始群的努力。

二、某段時間高頻率上線並與大家有良好互動的人

  我稱之為令人溫暖的集體記憶,當這群人仍記得他,常常想到他,他就仍存在於這裡。就算這樣的人是隻身加入鳳梨,也超過15週未上線,我相信大家還是會非常希望在公會清單中能見到他的ID。期待某人有天會出現總是很可愛的~

三、有關係人

  算是最後也最寬鬆的一關吧?如果很長時間沒上線,也不是元老,或是個性害羞內向不善交際跟大部分人都不熟,但如果你有保人就過關了。想想,如果你是菇菇的朋友.............是威菇ㄟ!!是我們的菇菇ㄟ!!!我可不想被菇菇做成防坡塊放在淡水河口.............開玩笑啦,只要你是某某人的朋友、家人,或是有人出面把你認領走,當然歡迎你繼續在大鳳梨滾來滾去 (跟著滾動)。

 

 

其他經過諮詢後,應該都會謝謝再連絡這樣

 

 

  這次清理公會最大的主因是,常常打開公會清單卻搞不清楚這人是從哪冒出來的,問了也沒人記得他有上線過或是開口過,這、真的、讓人感覺很無奈,請問你是來臥底的嘛?但並非是要踢除長時間未上線或是分身群,事實上我非常認同公會常駐的大小朋友們把有在玩的角色加公會,這樣可以保持開心聊天我覺得真的很好,是一種對鳳梨向心力的表現。

  另外就是個人對公會定義部份,鳳梨不是功利取向要大量收人壯大聲勢的那種公會,在接任代理會長的這段時間收人都會先簡單聊過,畢竟鳳梨小孩幾乎都相處滿久了,雖然有新血才有成長,但也會擔心屬性不同的玩家可能會破壞原有的溫馨自在感 (信不信由你,收新人時其實大家都很認真的裝HIGH,就希望給一個好的印象)。每次總會想,現在公會內的主心骨除了元老們外,都曾當過新鮮鳳梨,也都曾從 早安喔我是新同學 開始一步一步的跟大家熟稔,像目前的副會好Q,鳳梨成立兩年,好Q加入是這一年的事,卻是現在鳳梨不可或缺的人物,這邊請容我謝謝一下好Q,不管於公於私我都很感謝有好Q在這。

  收新人對團體來說是必須的,但你選擇鳳梨,也需要鳳梨選你。在鳳梨待著我常覺得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套句規沒說的,是瘟腥的好所在。可以的話,希望這裡能一直那麼自然,不需要時時刻刻熱鬧搞笑,而是在鳳梨待下來的大小朋友們,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塊天地。

 

此次清理公會名單需要大家的支持及幫助

如有未盡事宜請各位不吝告知

也謝謝大家容忍我的壞脾氣和恣意妄為

^_<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