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不 愧 是 開 學 月 份 最  近 的 新 生 真 是 多~ (摸下巴)

 

9/5 巧克巴娜娜 是回鍋玩家唷,據他說好像舊帳號這樣那樣了(不好意思我忘記事情總是比較快一點..),所以這支是重玩~雖然腳色很新但對瑪奇滿熟悉的~

9/5 滅風凱 是風 (軒轅風 <<< 霓的小妹) 的同學的樣子?昨天在1線有瞄到一眼好像是精靈腳色~ㄎㄎ

 

總之請大家多多照顧新同學喔!

 

 

最近新生比較多,感覺上有點混亂

常在會頻看到重複的問題例如寶石類、碎礦跟各種基本捲的價格...或是npc在哪...哪個地圖怎麼去...技能怎麼點...

嗯.....不好意思阿我比較散漫,很多問題對我來說都太艱困了 =.= 霓說我上線都光打混也是很中肯啦...

強烈建議關於價格的部份多看房屋看板及1線地攤

遊戲基本問題請多多利用強大的奇幻世界還有巴哈 (雖然近年我已經不再看巴哈了這樣)

如果爬過文真的找不到資料或是看不懂

在會頻發問時請先說自己已經看過哪些參考點都沒找到答案,並詳述你的問題

這樣比較能引起舊生的關注,也能減少回答繁瑣問題的負擔

我有注意到新同學都很乖巧,只是同樣也發現大量問題都集中給某幾位老人回答

這樣老人會很吃力,真的

像我就特別不喜歡被問到主線任務的下一步 = = 因為我不解主線,就算有解過也不會記得,而且我知道這個連瑪奇官網都有基本答案..

 

 

如果狀況沒改善的話...

嗯嗯..... ㄒ^ㄒ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拆除公會石改採推薦制吧 (誤)

 

 

 

辛苦大家了 m(__ __)m

 

 

 

990907 代理會長 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