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掐好,我是老朋友很久不見、新朋友不認識的榮譽會長(屁)龜龜美~
去年因為電腦壞了本人又很窮的關係缺席了一年,
很開心能夠在今年即將結束前回歸瑪奇跟大家相聚~
所以龜龜美決定辦個公會活動和老朋友敘舊、和新朋友熟悉一下

(以上都只是開場白,其實我想很久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目前聖誕活動企劃中~
然後因為我的個人因素可能會有無法上線的情況,
目前願意擔任臨時主持人的是可愛的鳳梨勇者布丁先生。
不過我還是會盡一切努力上線讓布丁可以參加活動的XDD

至於預定的活動日期不是25號就是26號的晚上,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
詳細內容規劃好之後我會再發一篇新文章讓大家瞭解活動規則~


最後要說的是目前有個已經決定好得活動項目,是類似尾牙抽獎那樣,
誠徵願意提供獎項的人。
不過這是無回報的項目,所以不強制,願意的人就請敲我MSN聯絡。
emilycares@hotmail.com
加入前麻煩請告知我你是誰~3Q!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想參與活動企劃/提供活動點子的人也歡迎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