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掐好,我是龜沒。

老一點的會員應該都知道,鳳梨的會長總是換來換去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元老群幾乎都是大學生,有錢有閒時才會包個服務,
在最早時這也是跟元老群協議好的。

在這邊要跟大家道歉,一直以來我都很自以為的認為大家都接受這樣的模式,
卻忘了問也許有些人並不喜歡這樣,造成各位的麻煩真的很抱歉。

所以這次,在草草服務16號到期後,會把會長一職暫時丟到我分身身上,
在這期間選任新會長,是真的會長喔,不再是代理的XD
緩衝期大概一個月,副會長就不選了,
到時由新會長自己決定人選,畢竟左右手還是要選自己覺得OK的人。


-- 以下是嚴肅的開始 --

會長人選不接受別人提名,請有意願的人自己來找我報名,
遊戲內短訊、加好友或MSN都可以。
到時我會跟報名者約個時間,不用到政見發表(?),
但請跟我大略說明對鳳梨目前的想法、未來期望等等。
報名期限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月底,也就是2月15號至2月28號,
然後會員投票由3月2號至3月15號。
希望各位不要再遲到囉^_<

至於會長報名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當然我也想過是不是要限定有長期包服務的人,
但我想想覺得還是算了,畢竟有心比較重要。
留著公會石對我來說其實是個人意義大於收新會員,所以就看新會長人選自己怎麼想了。

姆,唯一的限制大概就是新會長人選要確定自己能夠一視同仁,
不偏頗誰也不排擠誰,就算遇到自己討厭的會員也必須保持平常心相處,
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當然白目會員除外就是(?)。
當會長不輕鬆,不是好像頭上掛了皇冠就爽歪歪,當會長可沒有AP加倍。
假如只是為了一時爽度而報名會長,那我奉勸還是早點打消念頭比較好。
不過說真的我不認為鳳梨有這種人在就是XDD

然後是希望大家能積極一點,只要有意願都可以來找我聊聊~
遊戲ID: 昤晰
我的MSN: emilycares@hotmail.com

-- 以上碎碎唸結束 --



真的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幫助和包容,很多事情沒有你們真的無法成就現在的鳳梨,
因為人數太多就不唱名了XD

最後要說的是,我想到今天為止我對鳳梨的愛是任何人都比不上的,
謹此希望新會長能對大鳳梨投入比我更多的愛下去。

(<ゝω ・)綺璐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