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累積獎金 2035000

下期開獎日:2012.08.21


大掐好,我是偷其他公會點子的龜(?)

因為前幾天賴打當了好人的關係,
突然就有了一筆愛鳳梨彩券的基金~
沒意外的話這活動會一直玩下去,順便壯大工會石(笑)(笑)(笑)  




-- 以下為彩券說明 --


基本上就跟公益彩券玩法相同
每期都會由我或者裸羅(or其他代理人)骰骰子開出三個號碼
中一碼有安慰獎金3000
中兩碼是三萬
三碼全中就是頭彩啦!
兩人以上頭彩就會平分,並且頭彩中獎人必須捐贈得獎金額5%給工會石~


頭彩算法:

累積獎金 + 當期投注金額 - (安慰獎+二獎) = 頭彩

例如這期累積獎金是203w,大家的投注金額合計是5w,
然後叔叔跟PP中了安慰獎,羅跟小言中了二獎,龜龜得到頭彩

所以龜龜能得到的頭獎金額是201.4w

然後201.4w的5%我想大家知道就好了,別考驗我的數學能力!!!



玩法:

請跟龜龜本人我購買彩券,彩券一張是3個號碼,金額為一萬瑪幣,
請用各種方法通知我你要選擇的號碼,然後我會做出寫有號碼的樂譜跟你交易
號碼只能選1~6 (別為難骰子!!)
購買彩券的錢即是投注金額,會加入獎金裡的~


歷屆得獎人



以上。
暫時先這樣囉~
有想到其他好點子或規則再慢慢補上(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