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掛網區02  

簡單更新一下最近剛加入的新生~
不過新生蠻多的,也不是每個都有拍到照片,有想要公開和大家自我介紹的請再找我報名~
不是這次的招生範圍,但在我回鳳梨以後入會的小音(最右)

小音 

是說我對小音的印象最初很薄弱,只知道是霓拐進來的
但是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霓去拐小孩,知道跟認識小音的時候就已經...(遠目

不過也是蠻有趣的好人就是ˇ

 

招生文PO上不久就有人來點石頭了~
最左的是新生小明 (外號由來:好像是因為沒有什麼小名就被叫小明了...)

同樣這天入會的還有冰冰的(ID 冰月燁),不過還沒被我偷拍到就是~

以上兩位都是乖孩子,雖然是新手但還蠻主動融入大家的,也都能接受大家調戲(重點

mabinogi_2013_01_06_023

 

再來是剛回鍋的蜜餞跟胖胖~
這兩個沒玩瑪奇也很久了,據說是蜜餞的朋友想玩線上遊戲,就被蜜餞拖回來
胖胖比較忙,大多是晚上偏半夜才會上線吃小孩^^

另外最右的是這次招生拐到的孩子,雖然叫做孫唔飯但是一直被虧成小比克(泡茶
外號是綠綠的,或是悟飯、小比克,必殺技是魔貫光殺砲  (孫唔飯表示:...)

小比克是香港人,大家若有習慣用注音文的話可以在對話時多注意一下

花園掛網區

 

再來是情侶檔(?)新生傑森跟若依醬,也是準新手
前陣子靠著跑貿易賺錢,算是獨立自主的小孩(拇指

昨天還一起玩了精英襲擊(霓說要震撼教育一下,所以我們就去了 ㄎㄎ)
過程還算順利啦,有機會再一起玩~

雙醬 

另外要特別表揚火雞~
一百萬買下了雙醬開到的敏捷捲(火雞表示:只是因為一百萬不夠我洗細工ˋ口ˊ)
記得等龜回家跟他申請鳳梨公款(欸

火機捐贈

 

最後是昨天晚上一次收了6、7位新生,都是來自旋轉咖啡杯的孩子
因為想換環境就一起跳到了鳳梨,於是晚上花園區幾乎爆滿

但是場面過於混亂所以還沒搞清楚誰是誰啦,如果有人要提自介也歡迎~
再不然就以後公會網誌有更新的話在一起介紹囉

花園掛網區04

花園掛網區03    

另外鳳梨暫時不對外招生囉,至少要等到舊、新生們都互相認識了再看看情況
不然一時之間這麼多人要記要相處也是一件很累的事,還請大家多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