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集合中  

大家早安,我是代班Q
昨天臨時辦了一場迎新迎舊(歡迎新生跟回鍋老人)的貝普團~

特別感謝奶熊(藍色微風)跟小雪(雪菈芙)促成這次的活動
還有一起參加活動的小鳳梨們

大概就是在宴會結束前臨時起意湊成公會團,
於是宴會結束以後大家就紛紛到貝卡集合(可憐會長龜重開機就被丟在塔拉)
最後在小音(更清音)、蜜餞(蜜拉娜)還有羅(酷迪羅)跟月爺(月沉)加入下變成兩組滿團ˇ

戰鬥中  

裸體部份大都是鳳梨老人,新生可能因為剛入會還太害羞(?)所以穿的是奇裝異服這樣
奶熊還特地借了酒瓶跟禿頭帽,一整個很沒形象(龜:但是學長還是學長)

小插曲補充:會長龜跟奶熊=學妹跟學長的關係=調戲與被調戲的關係

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嗎^^
以後看到會頻有什麼奇怪發言千萬別驚訝(笑)(笑)(笑)

回歸正題,不管裸體還是奇裝異服,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打怪,
兩團人馬果然是聲勢浩大啊!

跑跑跑  

偶爾會有人偷跑然後跳過打怪(冷眼看爺

卑鄙爺  

以及不定時穿插的北七對話

通關密語1  

通關密語2  

不過整場下來我看到的就是一堆特效(?),怪大概只摸到幾隻這樣
然後很快就到王房,最後莫名奇妙的就結束了(驚恐

中場休息  

最後當然免不了俗氣的大合照(怎樣我就喜歡拍啊!)

合照集合中  

應部份小鳳梨的要求,我有打上馬賽克(謎
如果還有人有特殊要求記得跟我報備喔~~

以下有做作爺,看看你的姿勢!

合照-去名  

合照-去名2  

總之活動順利落幕,感謝大家

 

最後附上解散後的花園聚會以及不明的煙火訊息

龜龜說壞話

營火聚會 

那麼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奇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