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鳳梨s,我是"這個更新想了很久但也拖很久終於要寫的"米

 

2015第一批手牽手相約回鍋的夥伴我就不寫了 (連你們都寫我是有多想不開)

主要寫這之後陸續上線or回家的碰友們

 

首先是我們的↖煞氣a★台中阿茶↘(人肉粉碎機)激昂的回鍋了

04.JPG  

(這張真的有煞氣)

有事組隱藏組員茶爹最近很有事的製造鳳梨大樓酥

不過昨天最新消息是大樓酥的角角會崩壞 ㄒ_ㄒ

茶爹加油阿阿阿阿阿阿!!!!!!!!!!!!

我想吃鳳梨酥阿阿阿阿阿~~~ (重點錯)

 

 

 

現在不每天嗆他兩句就覺得全身不對勁+需要被翻譯的(NEKOMO)

 07  

坦白說我完全忘掉丁也是回鍋的 = =

剛剛接電話才忽然福至心靈想到有個人遺漏了這樣 (電話那頭表示:你有在聽嗎????)

由於丁在鳳梨的角色定位實在不容易說清,就是個擋路的人型看板之類

他的回鍋只讓會頻多了偶爾會冒出的 (? 和一段需要被重新編碼的文字

所以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丁的存在 (笑)(笑)(笑)(笑)

丁:(?

 

 

 

明明沒在玩卻什麼都大師了+每天都被稱讚"姨真的好可愛喔 = ="的(Shingo)

08  

姨也是某天忽然上線,結果被線上的人數嚇了一跳這樣

奇妙的是大家都覺得沒有在玩的姨這個也大師那個也大師

現在又在練農藥大師 (攤手)

榮登2015鳳梨最可愛的帥果姨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然後是來去於無形我懷疑他不知道自己開離線的(滅風凱)在某日上線了

06  

哭哭咩,被當成新人了吧 (笑)(笑)(笑)(笑)

不過其實你只是掛名在公會裡很久

總上線時間也少得可憐啦 (打)

默默在釣魚活動時回鍋,感覺又會默默消失的咩只能說是鳳梨隱藏NPC了

小雪要加油找NPC唷 ^_<

 

 

 

經當事人修正後是從國中玩到大學(???)(藍晴楓)也回家了

02.JPG  

宿網常常斷線的藍一回來就不斷上演著"剛剛還在忽然又不見了"的戲碼

跟跳窗大師米可以結拜一下 (正經)

 

歡迎重新拉低鳳梨平均年齡的藍藍回鳳梨 @3@ 太好啦!!!青年人口回歸!!!!!!!!!

然後轉蛋不要轉太多欸 (小聲)(笑)(笑)(笑)

 

 

 

 

讓每個人一到花園都會先ㄍ槓棍一聲"怎麼有胖忠"的阿忠(本多忠盛)也上線了

01.JPG

風格十分強烈的肥貓忠再度佔據花園1/3空間

有他的地方都顯得異常擁擠,讓人不知道到底該站在哪裡

然而跪請龜董購地擴建花園卻得到一句 "為了阿忠不值得"

SAD

 

印象中永遠在當兵的阿忠說他退役了

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接著是在近日先後回家的嘟唉兄弟(Duga)+(唉洛唉斯)

05.JPG

抱歉沒有拍到嘟嘎回家後的樣子,因為他回家後隔天就開始不上線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據說3/23要截稿三件的忙嘟應該去崩潰了)

 

帥氣兄弟回鳳梨真是件值得慶賀的事

雖然我是覺得嘟嘎不回來也沒差的說,畢竟我只迷戀他的肉體角色

記得回花園掛網讓我上下其手就可以了啦 (喂!!!!)

 

Anyway 歡迎回家 @3@

等都趕完稿+闇黑三玩完再一起go貝高吧~~

 

 

 

附上最近相當活躍的鳳梨午夜領袖小光對嘟嘎兄弟回家一事的評論

糟糕光 

 

 

糟糕光2

 

小光再見 (微笑揮手)

 

 

 

 

據說看到會網很多人回鍋就也趕緊買了讀卡機上線的小冰(冰月燁)

10  

神奇的小冰N年不見仍始終不變,一上線就先擋住了我的鏡頭,不愧是跟丁結拜的擋鏡頭最強雙人組合 (???)

雖然讀卡機在實驗室但為了上線又特地去買了一個回來,揪甘心ㄟ~

 

而不曉得為何鐵塊對小冰抱持著奇妙的好感 (?????)

11  
小冰換一套衣服,鐵快就跟著換一套衣服

這........是鳳梨的新CP嗎!!!!????

我們OK的 (笑)(笑)(笑) (拍冰肩膀)

 

 

 

 

 

 

 

最近回鍋小熱潮持續,各路老同學如雨後春筍般莫名各自冒了出來

快去告訴你的小鳳梨們要回鍋就要趁現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