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掐晚安,我是香瓜的憂鬱主人龜龜。

之前掛網點更改的公告裡說到的日期已經接近,
但到目前為止只有一位小鳳梨有來跟我說關於更換掛點的想法~

新舊掛點我想各有各的好處和壞處,
而我也擔心或許有些小鳳梨們是有一些想法在但又懶惰多說什麼(??
所以想想還是用投票的方式讓大家決定><

投票日從今天開始到23號,不管投票人數多寡,只取多數人的選擇
所以請各位好好珍惜自己的一票(?


ps.投票方式請上線開好友名單開啟公會網頁進行投票哦
開不起來的也可以私下找我說你想選擇哪種,我會另外幫你計票的^_<

99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