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新增 貝克洛姆

 

補上4月的截圖,神一般的預言  

21

讓我們拭目以待六月份到底會收幾個 (????)

 

 

 

早上好,我是昨天喝綠茶結果沒睡好的黑眼圈米 =_=

 

按照鳳梨的光榮傳統,只要鳳梨的神獸Q離開本位我們就會收新人 \耶/

來看看新同學~

 

新鳳梨:玫魂

小沒01  

暱稱:小沒、小魂..(待開發)

 

 

(對不起我昨天又是連續跳窗的受害者,截圖什麼的果然都沒拍到 Orz 之後會補上更多照片的)

 ↑↑↑↑↑↑ 我真的有想要補,可是小沒最近玩美食獵人活動都胖胖的,就...... (攤手)

 

小沒是鐵塊的好朋友唷~

鐵塊昨天下線前交代了大概兩百次要我們好好照顧小沒

嗯?我們當然會好好照顧阿,你看小0就知道了,我們照顧得多好阿~

現在小0都會光溜溜地走來走去呢 (X)

 

小沒的ID很像玫瑰,由於我們家也有隻沒龜,所以之前看到小沒上跑馬我們都有偷笑 (遠目)

沒想到這年頭被我們偷笑過的路人最後都會加公會阿~~~(看小0)

或者是說.....我們老是笑到鐵塊的朋友呢 (謎)

 

小沒02  

小沒03

(結果只找到我自己在笑的截圖 = = 這....我真的要說,絕對不只有我跟Q笑過 ><)

 

 ----------玫魂已於2016/03/08 退出公會

 

雖然昨天忘了問小沒是不是香港夥伴,不過~~反正希望家裡的外星人們能更加注意地球語的使用

不要總是出現奇怪的文字串↓↓↓↓

外星語  

玩家雪你到底怎麼了

外星語2  

丁的定期回母星檢修腦袋時程算算也差不多該到了,快回去吧  (丁:.0.)

 

 

 

 

 

之前龜還在說呢,依照Q出門就會收人的慣例

說不定連猛囊在這一個月裡都會被攻下 (笑)(笑)(笑)

沒想到話才說完沒多久,就~收~新~人~啦~~~~~而且還不是猛囊 (?)

我想這真的是生物本能和AT力場的問題 (拍Q肩)

Anyway~希望Q這一趟徒步吃日本國土的自助漫遊事事順利而且精彩紛呈~ <3

Love u~ 記得天天報平安~ 

 

 

 

 

 

新同學2號:貝克洛姆

猛囊05.JPG  

暱稱:猛囊... (不需要開發更多了 ((?))

(附上猛囊入會而異常開心的鐵塊,這孩子喜歡的類型真是難以捉摸阿adad0b35df8cec6bdd7a7f93fbd359df  )

 

 

前一天龜才說.....

猛囊01.JPG     

↓↓↓↓↓↓↓↓

猛囊06.JPG

 

然後隔天就...........

恩,是的,本來預計要在6月底發動攻勢的收服猛囊行動在霓一個搶拍下提早完工了

不過這次跟Q的防守結界減弱沒有關係(???),讓我們通通算在霓頭上 (姆指)

 

霓之前在全頻或是私頻、對著當事人或是對著我都質問過 "為什麼還沒入會???"

雖然有大概解釋敷衍一下(欸),但顯然這對霓來說是大大不夠的

於是霓的直球就出動了

猛囊02.JPG

第一次看到這種邀請 (謎)

 

 

猛囊03.JPG

霓的強迫症某方面來說也真心強悍阿 (笑)

像我這樣左彎右拐循序漸進的溫水煮青蛙方式也許太過溫吞了 (???)

這種時候還是需要霓跟茶爹雷厲風行的手段

(想當初茶爹也是一個直球結果被鐵塊拒絕.....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  )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猛囊04.JPG

本來都在想如果猛囊拒絕霓的話,說不準霓要拿12吋鋼釘插我的頭 (遠目)

而且那個小0,你到底想騎什麼,不要以為在上面就是翻身了 (X)

 

 

雖然幾乎大家對猛囊都算熟悉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

恩..姆....就.........猛囊是之前我們還在花園時常在樓下兼職的路人

其實我也不記得為什麼會就這樣跑去搭訕,不過....龜嘛~ (龜:又推給我ˋ口ˊ )

一來二去的,從一開始的玩動作表情到慢慢會講幾句話

現在各種出團和玩耍幾乎都有猛囊的身影

其實都玩在一塊,也只差在猛囊不知道大家在會頻的各種肆無忌憚 (?)

 

ㄏㄏ,小光,這是說好的那張圖 ^_<

43  

 

 

猛囊跟小光小雪差不多,都是屬於有點強迫症的單機玩家

喜歡蒐集各種東西,像是技能R1和成就

據說生性內向害羞比較不好意思主動找大家玩

就請很放得開(?)的鳳梨們不要客氣~直接上(不是吧!)~

 

 ----------貝克洛姆已於2015/11/15 退出公會

 

 

 

 

 

 

 

慣例~歡迎新同學有任何問都直接在會頻發問唷~

(以下為複製貼上)

如果有技能上的問題找不到答案,請諮詢傳說中"瑪奇技能沒有我沒練的"小雪(雪菈芙)(泰絲妲羅莎)

如果是物價問題,除了研究看板外還可以向專業奸商瓜的第二人格柔柔(冰夜羽柔)跟轉蛋(NEKOMO)或是嗜好就是敗家的(米耶) or Q(綺璐)洽詢

若有吸%需求,請告訴會長龜龜美(昤晰)或是用可愛的眼神看著每天都會打今日的超級單機小雪(雪菈芙)

而在跟不上會頻速度或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話題時,只要表抖宅(七夜雨)就可以了

至於鳳梨FB社團或是其它有的沒的雜項困惑,煩請直接找鳳梨大總管月爺(月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