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早,我是努力拐著CM入公會的龜龜。
(大家幫幫忙RRRRRRRR)



↓↓↓下面是之前文章的複製貼上(懶

基本上清掃作業完成都會各別傳短訊通知被剔除的成員,
鳳梨是隨時都歡迎他們回來的。
當然若是有看到名單中你覺得非常可惜的人,
你也可以選擇找他回鍋或是自己再傳封短訊給對方。

至於這一次掃除的標準是「08年及09年加入的本尊不管多久未上線都會為他們保留一席之地」
預計未來應該也都會是這套標準

10年之後開始加入的夥伴就只能抱歉了
大家應該也都很清楚鳳梨不太常做清掃作業(畢竟大家都懶)
會歸入掃除名單的其實大家也應該明白都是不太可能再上線的夥伴

廢話到這,本尊我都會另外傳短訊通知,分身則以blog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以下看這次名單~



本尊區

 Oliviataylor  雲爆  豆町   lokao
 格斯塔      




分身區

 米格魯黑色  米羅熊  雨末喵         








--------------- 碎碎唸時間 ---------------


這次的清掃作業意外讓公會的工作人員(?)發現會員人數對不上的問題
技術性作業(?)方面我就不多解釋了
總之就是發現有個小鳳梨開了分身入公會,但卻沒有誠實以對
意思即是用了兩種不同的身份來跟大家接觸

而這個分身就是這次清掃掉的 雨末喵

我想了很多很多,到了有點苦惱的地步
甚至這篇清掃文還因此壓了兩天(?
應該說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但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不少鳳梨人當初也是跟雨喵接觸過
所以各位應該要知道這件事

至於雨喵是誰的分身,我和另外幾位元老大概知道是誰
不過我們也沒去找對方證實就是惹
再說雨喵這個身份(?)後來也沒有再出來過
也沒有騙過裝備之類的
因此想想後大家都覺得這件事就這樣吧
畢竟只是件小事

上面這些話僅僅是作為給各位鳳梨人的告知,沒有要究責的意思
該位當事者就也不用擔心太多惹(拍肩
讓這件事過去ㄅ~



但有些話我還是該說,也算是給各位一個共勉

鳳梨的老人們是很用心的在維護著公會
也是以真誠的心去認識對待每個小鳳梨
我們用真心去接納你
自然也會希望你回報同等的真誠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即便這只是網路,「誠實」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