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我是不做事的戰地記者米
這天黑豬又沒事找事盧小小說要打首領任務
沒錯,就是那個首領


來看看出門前的無良鳳梨對話 (?)
01.png
欸欸,開團的人要送晚餐這是常識阿!!
黑豬做事R!


XX一個睡醒,被吐槽很軟 (???)
02.png
大家不要擔心!!! 鳳梨人都18了!!!! (重點錯)


湊到了基本戰力6人  \出發啦/
不過出發前10秒熊熊想起那個玩家老是哭哭沒有首領成就
03.png
大家快大小雪!!!
鳳梨人沒有小我,只有大我 !! 


----出團成員----
跟人質成就無緣打一半果斷跳窗的玩家  雪菈芙
擁有無限戰意但隨便都比他硬的XX  爻瞳
輸出有三項傷害但不肯去打最高中的爺  月沉
帶白豬回家約會就得罪後媽的黑豬  小小黑魔導
星期六正常發揮吃了5份早餐的Q  綺璐
鳳梨最強GG收割者小0  Superzero
號稱勇者不做事的米妖  米耶
---------------

第一場人質,小0背了夥伴直直往前衝
Q: 走第一個打全部
小0馬上回頭 (???)
04.png

人質卡在樓梯上會無限出怪,出了十幾輪到最後已經是洗藥水的概念
05.png
切記下樓梯這段要快速通過,力求第一波出怪時人質全在樓下

接著小雪就華麗跳窗了 (拿叉子插玩家額頭)
而剩下的隊員則杯具的卡人質卡BUG
Q還怒罵人質混帳 (笑死)
06.png
鳳梨人各種怒罵人質 XDDDDD 這些人超難相處

由於卡了兩支在前面樓梯
小0出主意乾脆招龍殺掉卡住的人質
07.png

勇者一個吹龍,結果砸到自己 (冷眼)
08.png
(開除紅龍)

即使把其他卡住的人質都殺掉,這個任務依舊不顯示完成
到底是卡什麼阿阿阿阿!!!!!!!!!!! 糞GAME!!!!!
10.png
真的要吐血,只好先打其他場



這是那個曾經GG過的輸送隊任務
11.png
出乎意料的打很順
果然帶上鳳梨神獸Q有帶有保佑 (恩?)
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這一回合


唯一限制六人的洞窟任務
12.png
前面怪不清完的話BOSS也不會出 (不認真清怪的鳳梨人表示:...)
一樣大約10分鐘結束本回合



最後又繞回去重打人質,然而去吃飯的玩家表示不跟
我說玩家雪,你這個成就可能要卡10年拿不到 (拍)

這次特別注意帶人質走,XX甚至對人質們宣告 "我就是你爸" (?????)
13.png
爸什麼爸啦!!!! 北七X!!!!


但總之很順利的結束了這場搶救人質作戰
耗時一小時多 (第一場卡住就貢獻了35分鐘)的三首領終於打完啦!!!!!
NPC們表示用光了兩週的移動體力
接下來掛區只會剩下屍體 (恩? 不是一直都屍體嗎??)


小鳳梨最近十分覬覦最高中團
我說,要出團OK,但誠意咧? 晚餐要先送來阿 (斜眼)
有了晚餐一切才有商有量
(笑)(笑)(笑)(笑)(笑)(笑)(笑)

 



黑豬:可以吃我 ˊ3ˋ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