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端午節好,我是終於受不了文章寬度放不下鳳梨合照就開始亂搞會網結果現在已經想放棄的鬧事米
雖然會長龜跟組長Q非常容忍我的餓行餓狀(這不是Q的專屬形容詞嗎),但我對CSS一竅不通

以前這些大工程都是才華洋溢龜一手包辦,龜甚至在管理用相簿偷表我 (拿標槍射龜) 這次終於被我看到了哼哼

而個人美感趨近於負值 (Q表示:........)
為了降低我的審美觀對會網可能造成的損害(?),以及需要一個擋箭牌兼打雜,於是拖了一直在玩手遊說他很忙的花花下水
嘛......你們懂的,龜可能拿叉子插我後腦勺,但不會去打花花
所以會網最近可能會常常出現一些有點簡陋(反正不是我就是花的類塗鴉作品),以及各種連結失效的東西
請大家見怪不怪,習慣就好 (什麼)

如果有希望會網增加的功能可以跟有事組提出,都可以討論看看,畢竟眾人之力可以造山 (Q一人則可吃山)
至於文字間距或一些細節覺得看不順眼的請直接向Q或龜反應,鬧事米不負責CSS修改 (喂)




順便來更新

我們家的專業坦-抖宅
02.png
抖宅說要練料理,兩天後就神隱了

解析頗差,雖然藍教過我怎麼拍美美的截圖,但電腦會崩潰所以就還是....
01.png


來看看記者米最關心的掛區圖可以放到多大張
03.png
窩靠,可以放這麼大張!!
\我的大圖終於不用再縮小啦/


好啦就這樣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