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我是消失10天的記者米
其實只是(泰絲妲蘿莎)幫我下了標題結果被我忘諸腦後,趕快來補補 (瓜表示:....)
03.png
嗯? MIB是什麼? 喔就是~Management Improvement Board
正確是Men In Black (不要問我為什麼,原作就是這樣寫的,反正就是黑衣特警組)
是一個主要工作為查緝外星生物非法進入地球的組織 

但因為瓜只寫了標題沒幫我寫內文所以就這樣 (???)

端午連假以及隨後而來的新手任務改版,不只鳳梨,整個瑪奇(或者說是4S)的人口依舊繼續減少
連鳳梨掛網班底玩家雪(雪菈芙)(NEKOMO)都相繼消失
君不見連會網Title都在呼籲小雪回家值班 (攤手)

----
丁表示:那我呢 0~0 要回去顧家嗎
喔,你不用啦,去玩你的劍靈 (趕走)
----


雖然草草(天草奈和)一個緊急上線挽救,不過大鳳梨有時真的相當凋零 (????)
只能靠值班人努力撐場了,XX(爻瞳)加油!!
01.png
大家都覺得好幾天沒看到小雪有點寂寞

不過當人口稀疏時,難免出現一些隱藏人物,看!!是雲姊!!
04.png
由於雲姊(殘雲)很早就退隱山林去生小孩了,不認識雲姊的人很多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
嗯......首先,雖然是姊字輩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說來話長這邊就不解釋為什麼帥哥被叫姊了 (?)
06.png
然後他也是瑪奇老人系列
05.png
雖然都是9S老人,但記性跟金魚一樣的黑豬(小小黑魔導)表示完全不記得對方
我們不苛求黑豬,畢竟在Q胃裡有太多的可能性
其實可以不用管雲姊,他只是例行一年上線一次看看自己角色而已 (????) 聊此紀錄給老人緬懷罷了

黑豬大大最近很坦,不管是叫他做事還是叫他顧家都有認真
特此表揚一下好人好事-黑豬帶CC(Calpha)打今日
08.png
謝大哥 (鞠躬)
我的分身200等也都靠你了 (拍黑豬大哥)

ㄅㄊ(非洲提督變態)跟黑豬之間也有些奇怪的......嗯你們懂der
07.png
想知道黑豬變身什麼請自行詢問ㄅㄊ,記者不想解釋

最後是最近的天燈活動
09.png
天燈活動,只能說......為什麼光是紫色的????? 要演恐怖片膩

雖然丁很乖的回來顧家,不過還是被久久才上線一次的霓老大(伊霓)嫌棄了
10.png
不管在地球潛伏幾年,歪星觀光客依舊是觀光客,把路上看到有趣的東西全往身上穿戴也不是什麼稀奇事




總之,希望鳳梨們端午節都沒變胖 (???)



P.S 其實我覺得膩稱後面加上遊戲ID很累 (嫌麻煩),不過我就是喜歡搞些有的沒的裝忙 ㄎㄎ,不知道Q什麼時候會受夠那個花花綠綠又沒有垂直置中的Title (逃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