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榮登鳳梨打最多夢幻的勇者米 ((((((ノ゚⊿゚)ノ****
本來是想併在速報更新裡带過就好(X),結果發現夢幻的圖略多
只好另開一篇

來來來,來看圖說故事
首先是夢幻萊比開放當天伺服器一開機就糾團勇闖夢幻迷霧(3K)的OX小隊
01.png
回家還沒吃飯就去打實在是一大錯誤,中間餓到不行差點揍XX

因為是第一場,完完全全的沒有攻略沒有打法,簡單說就是鳳梨硬A流
02.png
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我們被硬A,滿場火球狂飛卻都不是我們扔的 (痛哭)

聽到還有一層只有 = = 可以表示當下的心情
03.png

然後也第一次看到了什麼叫做無恥復活
04.png
真的太震驚了,XX甚至 . 了三次表達心中的憤怒
雖然說沒有攻略就打很有新鮮感也很有趣,但真的有種被表的感覺
同樣,第一次被蘿莉雙槍打到無法還手時雖然狂笑到一個不行但也挺火大的
(阿月表示:勇者你不要笑了快點做事RRRRRRR)

中王打完後,隊長X灰屏彈GAME超過五分鐘回不來,小0怒背對拍照 (???
05.png
三人BOSS房+王會回血+肚子餓,最後XX小隊全軍覆滅回家。


有了前一次經驗帶上了更多補品 (之前補品其實也夠但都在寵物裡叫不出來ㄒ_ㄒ)
多少知道每間房怎麼打而且我終於不狂笑了總算是順利攻略完3K的BOSS
09.png
而"沒有人比他更適合豬隊友稱號"的黑豬在長走廊一個賣隊友差點第三波GG,倒數6秒才硬是殺掉最後一隻遊魂
黑豬因此連著一週被Q剁成絞肉炒菜,再見了黑豬。


(中間龜龜美出了一團鳳梨人品夢幻,不過卡爹那場人品的CD還沒好所以沒開到東西 哭哭喔)


鳳梨最強大腿瓜的夢幻7K團
四柱房當然是用作弊娃娃開 (?????)
14.png
還在那邊講簡單輕鬆愉快ㄎㄎㄎㄎ
然後中王前瓜就斷線超過五分鐘回不來。
鳳梨人跟夢幻中王到底有什麼恩怨,每次都在那邊出人命 (謎)


總覺得這幕似曾相識 (?),又是三個人的王房,隊友草怒背對鏡頭
15.png
雖然勇者我有"幫撐6秒就可以無恥隱身"逃脫R1撐場
但一個不小心走到阿月後面兩個人一起用臉接雷擊還是被滅了。


衰瓜的第二次夢幻7K團,這次帶上了鳳梨王者龜
瓜表示:我不喝水了
17.png

算是相當順利的一路打下BOSS
18.png
瓜表示:......搞半天你都在拍照!!!!!! 難怪常常站著不動!!!!!!!!
\黑玫瑰稱號拿到啦/



為了推王稱號又去了一次3K
打過7K後真心覺得3K輕鬆簡單愉快 ヘ(゚∀゚*)ノ 再度變成鳳梨硬A流

看我笑得多燦爛 (????)

不過身為專業來亂的,還是常常王丟隊友中法我馬上跑去一起接21.png
好啦反正我專業看不到所以每次都跑錯位子自己用臉去接 (轉頭)
但跟習慣黑豬是豬隊友一樣,鳳梨人應該也都很習慣我這樣了吧 (自己覺得)
 


從哪邊跌倒就從哪邊爬起來,從哪邊開始當然也要從哪邊結束
百修的最後一天,首發滅團的OX原班小隊再度出戰勇闖7K
(小0:壞會頻kuku,沒人理我 T_T)
06.png


這次該帶的都帶了,攻略也有了
鳳梨兇0兇X整場用碾的過,身為sup只好在後面吃餅乾了 (什麼) 
07.png
之前還在那邊說SOLO的影片那些人猛擊一下1w在那邊跳,結果我們小0猛擊也是一下1w
打完後XX一句 "好簡單" 更是鋪墊了未來夢幻的領隊之路,XX你加油 (拍肩)

這團一直都走衰路線,雖然推來推去先開箱後開箱不過什麼都沒開到。




鳳梨的夢幻出團應該暫時告一段落了 (合掌) 
這邊特別感謝生死相隨的隊友阿月,畢竟漏怪什麼的算是個人長項,沒人多一隻眼睛幫我顧後面真的壓力超大 (笑)
(阿月表示:冷眼)
還要感謝瓜的作弊娃娃支援,雖然一開始不會用超怕有娃娃還敲出三柱怪 =_= 一定會被笑半年



接下來是一些心得供小夥伴們參考
要打的夥伴建議至少看過一次這篇巴哈姆特夢幻3K+7K詳細攻略
每種房間的打法、優先順序、注意事項那些都要至少有個概念再出發,除非你們是觀光團不打算要過那就沒差
以前貝高貝中團頂多一句 "你躲邊邊顧好自己"
但夢幻尤其是7K不能自己復活而且最多4人,隨便碾過去的時代已結束,至少鳳梨沒有這個戰力

鳳梨一向走輕鬆路線,在線的死人永遠比活人多,全修玩家有但多以單機為主不適合當主戰力
做裝拼大傷的更是少之又少 (看自己的裝備) 
當然一定的戰力是有,出什麼團靠補給靠隊友都能過
但我們家終究沒有那種無死SOLO最高中只要20分鐘的人 (攤手)
所以打夢幻還是要先做一下功課


#7K出4人團的準備物資#
1.每個人都要有大型火自然力*1+大型雷自然力*1
   我們的經驗是王房火球好躲但中雷擊就GG了,所以王房要換成雷屬裝備,注意屬性要上9個(飾品X2、頭、身、手、腳、左手武、右手武、袍),如果你跟我一樣平常不穿鞋也請你隨便找雙鞋子上屬性穿著,務必要達8-9個,不然中招一樣可能把MP扣完就會很危險。注意:光劍不能上屬性,雙刀都拿光劍的就自己想法子坦一點吧 (笑)。
2.隊毛至少1組,SUP要帶4組 (可以多不能少,看你們自己評估戰力)
  我是我們家的無恥精靈sup啦,反正隊毛我都帶很多用灑的,而主輸出的人因為不太有機會要救人所以一組一定夠用。
3.每人完全恢復藥水5組up
  根據經驗如果沒打過下去打一定會用很兇,尤其是主輸出的戰力可能會灌很多下去會建議帶到7組以上,但如果是穩打組的應該是5組夠用。(雖然我曾經只喝過2瓶而已但被隊友白眼因為他們都喝掉4組嘿嘿嘿)
4.紅藍水大量
  雖然喝水可能不夠快都是吃完水,但如果你打一半魔乾掉沒藍水也會很囧,還是備著吧。
5.辦桌6個up
  我是都做熱可可x10的那個辦桌20個 (這人有病一定要塞滿寵物才高興),因為可能打到肚子餓中間放飯之類,反正多做不會錯,只要一個人準備即可。
6.+攻擊水、龍骨、+魔攻水、施法加速水、威光
  這些要準備自己至少能用1小時的量 (覺得一樓前半不太用吃),如果是初心團建議準備兩倍的量避免你們時間拉太長補給乾掉。
  p.s 龍骨來源是你自己的骨龍死掉,可以請人pvp幫你打死骨龍;威光找艾明瑪夏乞丐後面的小鬼換,遊戲時間00:00-06:00會出。
7.夠嗨的歌單、飲料零食
  維持愉快的心情是打城最最最最重要的事 (????) 不管能不能順利,至少要開心 <3

↑↑↑↑↑要說一下,第一次打的人補給還是要多帶一點,等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需要多少補給再酌量減少,因為補給空掉而含恨出來會很可惜 (攤手)


#7k出團注意事項#
1.避免自己死掉-如果你們的團不夠穩,極力避免死掉是確保不滅團的最好方式,該放生隊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一起送頭,尤其是sup該跑就要跑 (語重心長) 每個人都應該要隨時注意隊友血條,如果已經躺了兩個那自己一定要優先逃命重整把隊友救回來再說,不要看怪好像快死了就硬上送頭。
2.穩打的狀況下,主輸出傷害的隊友建議一間房不要喝超過兩瓶完水就算是大混房也一樣,要避免藥水中毒扣到傷害。嗯?不喝水會死掉?  姆,還是要看啦,如果隊友是猶有餘力救人的狀況(像閒到在吃餅乾就是很有餘力的意思)就真的建議"那你死吧"等隊友救;但如果隊友已經不行了你當然還是要喝完水保命 (攤手)。
3.隨時注意自己的補給狀態,建議把補給都放在身上不要放寵除非你背包爆掉。
4.麻煩你看一下隊友在幹嘛、麻煩你關掉效果簡化 (如果沒關掉,地上白煙跟被沙暴怪的狀態都會看不到)。


#7K各種房型# (巴哈那篇寫的非常清楚了請大家務必去看,不過我有一些補充意見)
1.翼魔房-傷害不夠的人(像我這樣的 =.=)一定要先砍掉底座,翼魔雖然好打但他會回家補血很煩,一般我都是先在底座旁邊海爪,接著沙暴翼魔後專心砍底座順便等隊友支援(喂喂),我隊友人很好打完自己的底座都會先來砍我的底座,這時候要注意如果隊友沒有靈魂連結的話要幫他坦一下他的翼魔。
2.兩個走廊-最基本的三隻遊魂一定要清掉門才會開,由於柱子後面就是地雷區,建議前段第一隻由遠程攻擊的人拉過來打掉再開始走,或是敲柱後走過去沙暴他,然後到中間再把那三隻拉過來打掉。(第二根柱子在三隻遊魂被打掉後會自己消失,地雷區也會消失)。
3.兩個走廊後的大混房-第二個走廊之後只要是單柱房就全是兩波的大混房,這邊是最容易被滅的地方,第二波怪的數量太多再坦的人也會被瞬間打爆,建議第一波的最後一隻不要急著殺掉,可以先用沙暴抓住,大家調好狀態(該吃龍骨啦!!)後放好滿地海爪再動手。會怕滅團的可以留一個隊友在外面保命預備隊毛救人,但裡面一定要有一個沙暴專職,一個主攻,一個攻擊+沙暴牽制控不住的怪,這樣打法比較穩,雖然有一個保命在外面但也不要拼命死 (我也想過三攻擊手在裡面打會不會比較快,反正有人在外面隊毛,不過覺得被砍爆的機率還是很大)。
4.二樓的長走廊-由於7K的蛋會消失,這邊一定要弄清楚了再打(麻煩同學們自己去爬文),然後那天有實測"解除背包"快速丟蛋的方式,20個暫存視窗在時間到後也會被吃掉(超過20個的才會掉地上),如果要用解除背包方式丟蛋或許要用20個垃圾卡位的方式(還沒測,之後再說吧),其實四人團的狀態最後40秒丟蛋應該都來得及啦。


關於裝備跟主副手武器問題
我覺得要看你在那團的定位是什麼,如果是主輸出傷害的,那主副手都拿高傷武器我覺得沒差
如果是控場的,一手有地震鋼和盾鋼是必須的,沙暴和海爪都是你的分內事(講是這樣講但我常常忘了海爪),另一邊當然還是要拿你擅長的武器
除了專職沙暴的人外,其他人如果是要支援沙暴的,可以單手武+盾鋼,雖然時間比較短但可以撐一下場子,當然如果你能掏出地震鋼是更好
聽說魔族牌地震鋼跟一般地震鋼的效能一樣,經歷過10倍貿易的夥伴應該會覺得7w杜貓一個地震鋼相當便宜,維修其實1點也才1千多杜貓,一樣那句話"經歷過10倍貿易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便宜..........",如果無法入手地震鋼又很想要的話不妨買個魔族牌 ^_< (當然如果你要精武化就還是只能去找一般的啦)



沒打過的人就算爬文也還是會在上場時手忙腳亂,這是一定的,只能建議你要"看隊友",看隊友在幹嘛、看隊友死了沒
其實會打就不會很難,只是時間長短而已,這種比較難的地城跟朋友一起玩是很有趣的,互相救援互相嘲笑(x),我是都玩得很開心啦 <3 畢竟可以隨便輾過的地城也滿無趣,就是大家各種範圍技橫掃而已沒有太多配合的樂趣可言,能這樣"一起完成什麼"的成就感在瑪奇真的是久違了

希望還沒打過夢幻的小鳳梨都能有個愉快的夢幻團體驗~ ヘ(゚∀゚*)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