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是最近熱衷奴役鳳梨三M之一+想起來好久沒更新會網所以來發廢文刷存在的米
首先,這是一篇沒有參考意義的萬聖節活動文章 (嗯????)
活動攻略請看這↓↓↓↓↓↓↓↓↓
巴哈姆特-萬聖節活動詳細 (劇情攻略在5樓) 

其次,這還是一篇充滿各種腦補...嗶-----!!!(消音)跟嗶----------------!!!(消音again)三觀不正的東西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00J00-2.jpg
我會我會!!!!! 身為資深單機RPG跟戀愛養成玩家,這種遊戲我一看就知道怎麼玩!!!!
要用愛攻略成功這三個對吧!!!! (握拳)
(龜表示:........||||| 你不要在會網亂來阿!!!!!)



避免還沒玩活動的人被我嚇到 (???)
以下圖文為擅長自己歪樓的玩家腦內發展的個人愛情攻略
非活動本身的宗旨 (????????)



首先當然要選這個高傲的面癱嫌疑者-凱爾,強硬攻下有S屬性什麼的人家最喜歡了
01.jpg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像是臉部表情缺乏,但意外的是個情緒相當粗暴易怒的孩子
出身於高貴富裕的家庭,精緻的臉孔充滿冷漠和高傲,習慣用命令句說話而不擅於人際來往跟表達開心,屬於慢熱的類型
這設定完全是我的菜阿!!!!!! 
05.jpg
喜歡你所以妨礙你阿這麼簡單的道理還要哥哥教你嗎  (我玩的畢竟是男角,這邊當然就以哥哥自稱了 )

攻略這種型我可是有120%的把握阿!!!!
只要先激怒對方,然後不斷出現刷存在感,最後表示"其實我對你是真心的 ><" 
絕對手到擒來阿! (什麼)


即使被推了也不慌亂還能露出這奸笑臉真的超級可愛 19.jpg
07.jpg
這才有慢慢品嘗小心攻略的價值阿!!!(就算凱爾已經18歲但再說下去完全是犯罪發言了你這神經病快給我住嘴!!) 
....

.............
.........................
...................................... ......................... .................. A///////////A

據說留白是最美好的,請大家自己去過劇情享受其中的樂趣 >//////< (欸欸不要亂講)

 


最後來一張跟凱爾的Happy Ending
02.jpg
即使是長年鍾情艾德翰的我,到這邊一顆心也不禁為之融化RRRRRR
臉紅告白什麼的完全犯規RRRRRRRRRRRRRRRRRRRR!!!!! (掩面奔走)
就是你了,快跟我回家!!!! 遠距離戀愛也是可以的!!!!! (霓表示:你們是人鬼殊途好嗎)

P.S 跟凱爾之間的BE (與正式劇情無關單自己的愛情路線來說) 會有這種淚與君別的發展  (哭)




好了,據說是龜皇的菜的疤痕帥二哥也很有攻下的價值
23.jpg
不像凱爾被激怒時有著豐富的表情,總是側過身一副跟你沒什麼好說並帶著不豫之色的柯爾頓其實更是個單純易推的孩子

稍為示好就會露出驚訝的樣子相當惹人憐愛 19.jpg
22.jpg
很容易被感動
21.jpg
是為了你喔 
08.jpg
一瞬間的好感爆增 >///////< 我是第一個嗎!!!!
沒關係 >////< 哥哥以後會教你更多的 ♥♥♥(柯爾頓只有17歲RRRRR你不要亂來!!!!!!!!!!) 


不過一邊攻略小可愛的同時卻橫裡殺出程咬金,這不是我的凱爾嗎!!!!!
09.jpg
等等!!!! 凱爾你..........!! 吃醋了嗎!!!
10.jpg
正以為凱爾吃醋而心花怒放,結果看來吃醋是吃醋但對象錯了 (抹臉)
你到底喜歡誰RRRRRR!!!
給我認真點阿!!!!!!!!
11.jpg

 

12.jpg
什麼什麼!!這個暗潮洶湧的眉來眼去是怎麼回事?! 你們兩個不要無視我自己談起戀愛阿!!!!! 

雖然年下傲嬌兄有弟攻什麼的我可以,不過明明是在攻略的途中卻要看這兩個人在那邊演瓊瑤實在有點........
14.jpg
你說!你要去哪!!!
13.jpg
現在到底是!!! 我變成第三者了嗎!!!!! 但這樣我也.... >/////////< 非常OK的阿!! (來人阿快把這個腐女帶走!!!)




................(抹臉)
好了,費了一番艱辛總算把劇情拉回自己身上
15.jpg
那我就不客氣收下囉 
問我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在意你阿 ♥♥♥
16.jpg
(龜在群組大叫 "你怎麼知道我想對你怎樣!! >//////<" )
好想知道我剛剛硬來了什麼唷 
礙於不能隨便R18的關係,這邊還是純純的愛情走向啦
17.jpg
愛上我了吧!!! 這種類型我也有絕對攻下的把握阿!! (笑
18.jpg
我願意等到你18歲!!!!!!!!!!
(霓表示:......就說了你們人鬼殊途你有在聽嗎!!)

 

 

沒錯,這就是跟柯爾頓的Happy Ending!!!!!!!!!!!!!!!!!! (自己蓋章認定)
以後一定會讓你臉紅地說出喜歡我的!!!!!!!!!!!!



嗯? 威廉的攻略???
我還沒解到啦,但說真的太小我也攻略不起來 (轉頭)


目前本命還是凱爾線吧 (一路黏著凱爾然後偶爾虐他一下整個說不出的開心呢♥)




咳,來順便看看最近的鳳梨花絮
先來出賣回鍋的M藍
06.jpg
沒錯,藍不知道系統八百年前就新增了自動堆疊功能
在釣魚活動那滿坑滿谷的藥水災難後才得知這一杯具
嘛..........至少你知道了年輕人 (拍肩) 還是要加油唷 ^_<


然後是解完活動拿到小幽靈變身而不小心同步的兩人
03.jpg

04.jpg

不過後來那個挑剔霓各種批評小幽靈不可愛

(攤手)



最後一樣慣例的掛區合照結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