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是被放生就會該該叫的更新米

今天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鳳梨的辣個女人
鳳梨的辣個女人-辰星月羽
沒錯,就是風雨無阻十年如一日的鳳梨兼職系玩家 辰星月羽

生為M屬性點滿的米列西安
不管是為了克莉絲還是為了做料理都打過蘋果吧
我打過,而且打沒幾個就覺得生無可戀 

正當我抱怨沒良心的蘋果樹時
鳳梨的辣個女人曬出了她的蘋果庫存
鳳梨的辣個女人-辰星月羽

我才知道蘋果樹為什麼不掉蘋果給我
因為都被你打完了RRRRRRRRRRRR!!

韓國原廠是不是應該為了這樣的勤奮玩家出堅固的蘋果袋子 (???)


坦白說身邊有一個只因為嚮導有列出所以就要打滿45場貝卡老手/45場菁英參戰狙擊手的猛囊已經讓人覺得強迫症這是種病 得治

現在又看到了餐餐更加病得不輕

鳳梨的辣個女人-辰星月羽
餐餐興高采烈的說拍了8888回的截圖
(我表示那不重要,而且她其實也拍了9千回的截圖)

1萬回的兼職
鳳梨的辣個女人-辰星月羽
典型-堅韌的長女類型,持之以恆細水長流
這樣的餐餐最近差點火燒房 (欸)
請各位同學就算只是下樓拿包裹也務必關爐子,你永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反鎖門外


鳳梨的辣個女人-辰星月羽
即使很久之前就拿到了勤勉王,餐餐依然每日找克莉絲跟希布林報到
傳說寵物背包跟銀行頁面全是祝水

(合掌)


餐餐的日課就是上線,被瓜打(?),掛網,然後會做事的話就是去蹲兼職
半年中會為了活動打個兩三次影任,至於高困老手泰赫圖殷抱歉都不在瑪奇已知詞彙中
每當看到餐餐對瑪奇這樣深情的玩法,都會再次想起瑪奇的夢想生活初衷
玩遊戲最純粹的就是從中獲得娛樂跟放鬆,就是這樣而已


老娘高興就好,你管我怎麼玩 (O)

所以如果你有祝水需求,請找我們家的貝婷祝水大盤商,保證價格公道數量齊全 <3




--------------------------------------------------

鳳梨的辣個女人-辰星月羽

鳳梨強迫症94你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