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午好,我是還在等垃圾車的餓死米.....

會寫回顧最主要就是看到這兩個影音

覺得一定要好好放上來保存一下 ><

 

2010年首推影音 大鳳梨 ,由當家Q發行

        

 那時人多到去貝普要開兩團呢 (拭淚)

 

 

 

 

2011年度影音 情人節快樂(???),由QQ熊發行

      
  

這段影音超多梗的

划龍舟那段差點笑翻過去

 

 

 

 

2011年中影音作品 大鳳梨III (你為毛不好好取名字呢!!),由去澳洲前的大樓Q趕製

   

 (窩靠,這個連我都沒看過,你們是不是排擠我!!!!!!!)

 

 

 

 

由於敝人筆電跟桌機都在重整的關係

在不斷整合資料夾中翻出了不少以前的東西 <3

翻著翻著一下爆笑一下感動萬分

忽然覺得應該要好好把這些保存在會網,讓它們有個依歸

所以決定開一個新分類把曾經有過的作品在這邊做一個整理

 

因為痞克上傳問題,最後我把影音放到YOUTUBE去了

各位夥伴如果當年的檔案已不知去向,可以自行前往下載

(什麼? 不會有人不知道怎麼從YOUTUBE下載吧??)

 

除了是讓鳳梨大大小小朋友都能在會網找到檔案存放處外

也想在瑪奇十週年的2015讓各位回憶過去這段日子的點滴

更希望能藉著這些舊作激起有事組的新創作 (笑)(笑)(笑)(笑)

 

 

 

 

真的很感謝各位豐富了瑪奇生活回憶

我的瑪奇庫存資料夾總共91G阿~比海賊王動畫還多是怎樣 XDDDD

也感謝Q能把這些游戲畫面實體化成一個個作品 (合掌)

得以讓多年的記憶有個存放處

(阿月表示:爹又開始感嘆模式了,塊陶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