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正在等垃圾車不敢出門買麥當當的餓死米。

 

 

這邊將回顧一些較大型的繪作

基本由有事組領班Q逢年過節時推出

 

2009的聖誕賀圖,是Q在鳳梨的第一個大型作品

 

鳳梨聖誕賀圖

 

 

緊接著人物增加,於2010年初推出了磅礡的鳳梨賀年圖

 

【明信片】新年快樂_2010_Q  

看看你認得出幾個 (笑)

 

 

 

上方第一排自左而右為:

殘雲、天之上雲、風月無夜、黑玥雪、燦夜、艾勒勒、朝與夜的物語

第二排自左而右為:

一傻天一、天草風鈴、綺璐、酷迪羅、米耶、小藍尼、藍晴楓

第三排自左而右為:

月影舞者、Taylor、壞人卡魚骨、橘天、草加艾莉西椏、伊霓

第四排自左而右為:

海綿寶哥、昤晰、月沉、紫心雪櫻松島初音、一翔天雲翊一

最前排自左而右為:

lain、諾司、NEKOMO、藍晴楓(精靈)、被遺忘的茶杯人肉粉碎機(精靈)、七夜雨

 

 

 

謝謝Q幫我補完我對不上的人物 (倒地)

尤其是紫心雪櫻 = =||| 咪哭的女友,膩稱哭咪

也是曇花一現的人物,我記得他只是因為咪哭跟哭咪很好記 (?)

虧得Q能把哭咪翻出來 = ="

 

是說把艾莉西椏的ID找出來時連我都好佩服自己 = =

感謝當年的八卦魂 (不對吧!!)

艾莉西椏是勒勒的朋友啦,不記得很正常的

 

而布丁那支我懷疑是布丁加可樂而不是NEKOMO,不過實在懶得去翻圖確認

最後是茶爹精靈我不確定ID,有待龜龜幫補

 

 

 

這兩張作品奠定了後來逢年過節Q的賀圖傳統 (Q表示: ㄒ_ㄒ)

也替崛起於2014年的有事組打下了不可忽視的牢固基礎 (攤手)

 

 

 

 

後來Q動工影音作品,於是有了更進一版的鳳梨人物匯集

 

14bf775d97dc0b  

 

除了有些人物變更了造型外

還增加了胖胖、蜜餞、小武、大絕....等等

有幾個我抓不出來是誰 = = 但對下去好累喔!!! 有請鳳梨眾指認

 

 

影音作品因為上傳問題將於另一篇回顧 <3

 

 

 

 

 

 

2011年,Q開始嘗試不同的作品,把我們做成了月曆 (?)

以下是月曆封面

新年賀圖_2011  

 

 

 

由於Q緊接著去袋鼠國吃大樓

卡爹接替著補了一張鳳梨九宮格

 

眾人_2011_卡爹  

 

是說Killer害我笑出來 (?)

 

 

 

 

Q從澳洲回來後偷懶了一陣子(欸)後繼續當班

讓我們看看2013 新年賀卡

 

新年賀圖_2013  

 

個人覺得龜是最畫龍點睛的一個存在

(笑)(笑)(笑)(笑)(笑)(笑)

 

 

 

 

 

 

2013聖誕賀卡PG跟鳳梨扛棒柔柔站上了封面

 

聖誕賀圖_2013

 

 

 

 

 

是說這個小卡竟然是用抽的......我好像拿到阿月的小卡 (?)

1387451929-3500576348_n  

 

抽小卡事件在會頻掀起了一陣風波

還引出了橘橘名言:跟瓜不熟

 

(笑死)

 

跟瓜不熟  

 

 

 

 

 

2014年,Q與瓜領銜正式成立了鳳梨有事組,單純的賀圖年代成為歷史上的一頁

 

於年初發稿了超大型作品 鳳梨日報第一期 鳳梨日報第二期

有文案有預先拍攝有各種後製還有美編排版,耗費有事組極大心力推出的互錶巨作是嶄新的里程碑

 

後來更陸續推出了神人傳說篇章鳳梨神廟(未完成)

以及2015年初的 我與美容室有約

這些作品開啟了"你有事嗎"的創作理念

用別樣方式替即將於今年夏天成立滿7年的深海的大鳳梨紀錄了歡笑的點點滴滴

 

 

期許有事組精神長存 <3 <3 <3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