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有事組的觀察,連續劇第二季的NPC們越來越有事

也因此我們找到了許多同伴NPC

揪竟他們有多有事呢,讓最有事的Q組長來告訴大家這些經典畫面(?

 mabinogi_2015_02_18_061  

 

 

連續劇第二季-新手教學篇

08

愛子成痴的正太控老頭

只要提到小特拉熊會冒出大大的愛心泡泡

請問你有事嗎><

 

mabinogi_2015_02_18_048  

 

 

說到小特拉熊,當然要順便帶一下梅林

每次都不爽我們可愛的小正太><

 

05

吃到有毒料理&肚子痛欲一瀉千里的表情

 

07

大膽示愛的小狗淚汪汪眼神

 

06

大概是跟龜學來的癡漢模式,恥度破表

 

 

 

而在第二回-「失蹤」,NPC們有事程度已不是前回所可以比擬的

平日正經嚴肅笑容可掬的修女居然

.

.

.

.

.

 

04

有事嗎這位太太!!!!

 

 

但最有事的莫過於梅林,至今仍是NPC裡有事界的翹楚

03

可以正常的拜託嗎!!!

 

梅林的形象=外表帥氣+魔法天才+腦子有洞

到底是哪個製作團隊這麼有事啦!!!!!!

 

 

梅林表示:

.

.

.

.

.

01

怪我囉~~~~

 

 

 

有事的梅林同時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代言人

02

這傢伙在任務中根本沒幫我打龍好ㄇ!!!!!!!!

一下都沒!!!!!!!一下都沒!!!!!!!一下都沒!!!!!!!

寶藏獵人帥哥好歹還幫我打了好幾下好ㄇ

 

梅林再度表示:

.

.

.

.

.

09  

ㄏㄏ

 

這張截圖是第二回的結局,但因為我的翅膀擋到梅林的臉(?

只好從網路影音擷取><

真的是壞掉了(?

 

 

 

後記:

看來瑪奇的NPC也是相當有事(筆記筆記

BY持續觀察連續劇第二季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