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掐好,有事組又來惹(?

今年的829正好滿大鳳梨成立的七週年,過去從未有任何有事的重大紀念

所以打鐵趁熱,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未來(?)的鳳梨新舊朋友都歡迎參加

詳細說明請入內觀看鵝~

7-3   
  

 


各位鳳梨的老朋友或新同學大掐好

今年小樓Q我有幸和龜龜、米米還有瓜一起有事企劃這項活動

雖然這活動挺有事的,但我想會參加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對鳳梨有愛的(無論是過去或現在)


活動分為實體物與網路公開,內容都是一樣的
並不會因為有費用而內容就有所區別(有區別的只是在於實體是拿得到的東西)

當然這七年間過去或現在多少有些人是我不認識或是不熟的,但這並不影響喜歡/認同鳳梨的心情

 

老朋友對此有興趣的就可以聯絡龜沒或是米耶

新朋友可以找我(綺璐)、龜沒(昤晰)或是米耶  (米:為毛是窩!!!) 來瞭解詳細情況

 

本次活動是以「七週年」為主題,所以或多或少會有不認識的人出現在作品中

當然如果七年都有在瑪奇/鳳梨玩的話會比較有親切感 (香瓜:汪)

雖然無法全面性兼顧到各個時期待在鳳梨的每個人,不過我們會盡量努力~

 

以上若都能接受的話,請再填寫下方的問卷調查
問卷調查用意在於想知道大家是否認同這樣的活動,因鳳梨人數較多主辦人也容易有所遺漏
如果希望七週年紀念活動中出現自己身影的,我們都很歡迎寫問卷來提醒健忘的主辦人

EX:伊霓填寫問卷表示認同活動,主辦人發現紀念影片內霓出現的畫面太少,幫忙增加版面

 

鳳梨七週年紀念活動

 

之後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或是活動有變動,除了在會網公開也會再個別聯繫

活動時間很長,歡迎大家告訴大家,一起有事生事(不是

 

以上~

 

ps

限定待滿三個月只是做為一個參考(相處不久怎麼知道是真心喜歡還是打醬油)

想參加卻未滿三個月的新舊朋友請找我們的可愛會長龜龜洽談~

我想大部分情況下都會是歡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