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掐中午好,我是極度想念抖宅的米。

 

我最乖辣!!! 知道龜要忙睡覺+玩新人,一定沒時間更新新生報到篇

為了不讓上古神獸Q爆氣怒吃林口,也為了人類的嘴後(?)生存樂園

榮譽掛名發行人在下只好跳出來趕緊隨便補上更新

 

新人一號同學:卡丹

丹佐01.JPG  

 

暱稱:丹佐、大丹、(開發中)

 

 

這個卡丹的故事..........

三歲沒娘說來話長阿 (撥頭髮)

 

故事大綱就是採用沉默跟隨模式騷擾路人的當家龜在看我網誌時發現他正在騷擾的路人竟然是撿小總回家的人!!!!!

於是就哭哭跪求搭訕,不對、是哭哭怎麼一直搭訕都失敗

聽到當家龜這樣痛苦痛悲痛心,於是我決定送龜龜美一份新年禮物,以表謝意 (看著飯要吃完的小卡)

畢竟家財億貫的龜董也不缺什麼,想來想去窮人米只好拿新人當禮物 (笑)(笑)(笑)(笑)(笑)

 

在跟卡丹密談了N小時後,幾乎要下跪(?)時卡丹總算被我的一片真誠打洞 (錯字都是新注音的錯)

最後終於首肯進鳳梨以慰好用沉默跟隨模式的騷擾達人龜

 

丹佐02.JPG  

 

可喜可樂  可喜可樂 (點頭)

 

 

 

 

不過丹佐似乎覺得爆炸的會頻太可怕 (其實我也覺得很可怕)

丹佐03.JPG  

我的形象全毀阿阿阿阿阿  (掩面)

其實我人很善良的,但跟鳳梨眾說話真的不能太善良,不然會被欺負

 

--------卡丹於2015/4退出鳳梨返回原本公會----------

 

在我雙手奉上丹佐當作龜的新年賀禮後

難得清醒的拎北以為我們是認真的在招生 (?)

加上怕龜吃不飽

所以又特招了猛男新同學進來

 

 

新同學二號:秋冬之羽

咚咚01.JPG  

 

暱稱:東東、咚咚、(開發中)

 

 

 

 

無法拍到咚咚個人照,只好讓龜一起上鏡頭 (?)

咚咚02.JPG  

 

 

 

龜揪恐怖,看來是餓很久 (抖)

咚咚03.JPG

 

 

 

咚咚把目前高齡化的鳳梨降低了至少10個百分點

是完全的年輕肉體 (欸)

請大家要好好愛護他鵝~~

 

然後龜說咚咚是他的

 

 

 

 

 

 

 

(經過一場貝高後,我已經不記得本來要更新什麼,請讓我這樣交差吧)

 

 

 

==========我是拯救懶惰龜龜美的超級武鬥溜冰米的分隔線==========

 

雖然不斷呼籲

誰收的新人誰要更新

誰收的新人誰要更新

誰收的新人誰要更新

 

 

但龜龜美還是在聽到更新二字時使出一張睡覺牌結束這回合

只好由初五接了一個件但只做了半小時的專業結案米再次頂替上場

 

 

 

沒有吃飽的會長當家龜又吃了...不,又收了兩個新人

這兩天一反之前搭訕都失敗的敗績,勢如破竹的不斷攻略了路人

一定是因為橘橘在一旁搧風點火助紂為虐的關係吧

 

總之,讓我們看下去

 

 

新同學三號:lokao

LOLO01.JPG  

暱稱:樓樓、lolo、(開發中)

 

 

樓子的故事對向來沉默寡言的武鬥溜冰米也是三歲沒娘說來話長

大綱就是......1月底剛回鍋的當家龜還在復健各種快捷鍵時在路上遇到了lokao

本來只是想偷看但不知道為什麼暴露了意圖的腦龜後來索性開口搭訕

不過樓子不想跟看起來很詭異的龜走而想去朋友公會一起玩

回鍋首次的搭訕事件也就這樣以不了了之告終

 

過了一個月後的現在樓子主動詢問當家龜是否可以過來鳳梨

於是苦盡甘來終成腹中食

樓子就這樣進了鳳梨

 

 

 

一直在跌倒的lolo

LOLO02.JPG  

 

 

 

lolo被晚上睡太多所以半夜沒睡覺的一姐霓抓著去了賽高困

LOLO03.JPG  

 

 

 ***2015年8月初清掃,lokao退出公會***

 

 

 

 

 

好,讓我們看理論上應該是二月份最後的一個新生

 

 

新同學四號:格斯塔   

塔塔01.JPG

暱稱:塔塔、小格、老佛、利斯塔、 (開發中)

 

 

塔塔本來是在別的伺服器玩耍,但因幾成空城所以怒跳貝婷

雖然不算新手但角色人物的確新新的

所以公會孩子如果有打今日精英缺人吸%的話不妨叫上塔塔唷~

當然也請不要忘了帶上吸%組的我跟橘橘啦 (被拖走)

 

 

 

 

塔塔和咚咚被鳳梨變態們包圍

塔塔02.JPG

豬音拎北惡意吃胖掛網花園,難道他終於放棄貌美如花路線了嘛!!!??

 

 

 

 

 

 

 

霓很想叫塔塔佛格斯

塔塔03.JPG

這我就隨便了 (?)

相信有一天會找到最適合的外號 (笑)(笑)(笑)

 

 

  ***2015年8月初清掃,格斯塔退出公會***

 

 

由於鳳梨向來走不沾鍋路線 (???)

二月份收的四個新同學還需要大家的多多關懷

務求增加單機瑪奇的NPC數量!!!!

 

而新同學們如果有技能上的問題找不到答案,請諮詢傳說中"瑪奇技能沒有我沒練的"小雪(雪菈芙)(泰絲妲羅莎)

如果是物價問題,除了研究看板外還可以向專業奸商柔柔(冰夜羽柔)或是嗜好就是敗家的(米耶) or Q(綺璐)洽詢

若有吸%需求,請告訴會長龜龜美(昤晰)或是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每天都會打今日的小雪(雪菈芙)

至於鳳梨社團或是其它有的沒的雜項困惑,煩請直接找鳳梨大總管月爺(月沉)

當然更歡迎隨時在會頻發問,即使是我不知道答案的問題,我也會告訴你"我不知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