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專業跳窗的戰地記者米。

這次要帶大家追蹤3次貝高(被瓜放生)實錄,我們直接看圖!!!

 

這就是貝高BOSS辣,超帥der,想攻略他嗎? 快跟我們一起貝高高飛高高

高19.JPG  

 

 

 

好,進入正題。

 

回鍋第一次挑戰貝高,就非常神勇的開了4人貝高團

高01.JPG  

成員:我(腦缺米)、橘橘(腦缺橘)、拎北、小光

 

活得好好地為啥要想不開去打貝高呢?

這是有原因的!!!!

那天下午吃飽撐著時看到丹佐在會頻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那團去打貝高

雖然很想玩玩看但已久不打外團的小鳳梨扭來扭去還是過於害羞內向,就乾脆自己開團了

不過當時瓜以"我在上班是要怎麼打啦"這個原因果斷放生了我跟橘橘

而龜龜美關手機+阿月不讀不回賴,所以.........這樣那樣我們四人還是GO了!!!!!!!

 

(對丹佐的熱情邀約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們是真的揪拍謝跟別人打,因為亂打習慣了很容易斷人招,只有鳳梨人不會嫌棄我們 >.<)

 

 

 

第一間房就藥水中毒

高02.JPG

鬼魂我真心無法打,只能靠橘橘和小光輸出傷害

 

 

 

 

我們完全被壓著圍毆

高03.JPG

 誰都不想站起來 XDDDDDDDD

 

 

 

 

拎北踐踏我的屍體

高04.JPG

可惡!!!!!!!!!!!!!!

 

 

 

丹佐表示:邊打邊ㄎㄅ你們不累嗎????

高05.JPG

根本在胡鬧,拖著一群鬼魂滿房間跑

 

 

 

翼魔會震地把裝死的我們直接踩死

高07.JPG

(痛苦)

 

 

 

 

 

打完第二間後小光竟然往回跑

高06.JPG

小光的先存檔吧和瓜的右手只想劈左手害我笑出聲音

一個人在電腦前笑這樣 = =||||

 

 

 

 

但哀傷的是第三間的三波還是四波中間拎北跳窗了

高08.JPG

結果小光躺太遠,女神翅沒有帶到他

 

 

 

雖然4人貝高真的很鬧事,不過卻是這幾年少數打非常開心的一次

自從大家都練上去後,不管是精英還是各種高困無不是用輾得過去

即使是去斯卡哈這種麻煩的地方,有瓜有Q在我也只是拿著武器邊跑邊講話邊拍照而已

這兩年光明正大當起吸%組更是專業敲柱子擔當,就連王房常常火石還沒放完BOSS就被瓜殘殺完畢

我早已忘了還需要作戰策略的打怪方式 (遠目)

 

雖然燒了非常多的靈魂石加上打了一小時多卻啥都沒有只能回村

不過中間的不斷笑抽卻是個美好回憶ˇ

比起當年堆屍賽高或是三人貝普都是不遑多讓的超強戰績

 

 

 

 

晚上等大家陸續出現後,為了一雪下午的仇,組成了貝高2次團

 

高09.JPG

成員有:龜、阿月、天草、霓、卡爹、小光、橘、我

 

 

 

 

 

 

華麗的技能

高10.JPG

我討厭殭屍阿阿阿阿~~~

 

 

 

 

笑龜死掉

高11.JPG     

 

 

 

 

 

 

亮毛惹

高12.JPG

專業亮毛

 

不過又是第三間打到中間..............這次換我華麗跳窗了,超級杯具!!!!!!!!!! (拭淚)

連王房都沒有看到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小光則是進王房動畫跳窗,好像也差不多一樣衰 (?)

 

 

 

 

只好在祭壇等他們打出來

高13.JPG

結果變成6人打boss,只能硬扛吧 (拍拍)

不過反正我也沒傷害輸出啦,應該是小光跳掉對boss房比較有影響

 

 

 

然後在貝卡祭壇遇到了我的姐姐 (????)

高蕃外.JPG

沒想到有人比我長得更驚悚 (喂!!)

看來我必須更加努力阿~~~

 

 

這時小光說了一句:不愧是貝卡連路人都長得如此恐怖

 

 

(笑死)

 

 

 

 

由於最近的掛網活動"算命占卜"獲得了許多的無限證

幾乎每天我們都在想辦法消耗掉至少一張無限證

於是說著說著又去打了貝高 (但貝高需要貝高證,無限在此還是有限的)

 

 

第三次貝高出發前的集合

高14.JPG

當我們人一多就很容易開始北七

這真的不能怪霓 (霓:........所以本來是想怪我囉!)

 

 

 

 

 

再一次貝高gogogo!!!

高15.JPG         

成員:龜、霓、Q、阿月、姨、小雪、卡爹、我

這次瓜又假吃飯真放生的讓我們自己來打貝高 ㄒ^ㄒ

 

 

 

出場陣容加上Q和小雪所以傷害輸出更為堅強,於是我毫無羞恥地擔當了補師

高16.JPG

(小雪穿白裝+免洗武上場,他是ㄅㄊ)

 

 

 

 

 

右下角的是聲稱他沒有想走綠色路線但衣服都變成綠色的奇怪霓

高17.JPG

 

 

 

 

今天剛回鍋的姨被我們抓來貝高

高18.JPG

(笑)(笑)(笑)(笑)(笑)

 

 

 

我終於進到王房啦!!!!!!!!!!!!!!!!!!!!!!!!!!!!!! (轉圈灑花)

高20.JPG

Duke就不能好好照字面翻成公爵嗎 = = 什麼是德克啦!!!我還德州雞塊咧!!

 

 

 

這幾人有了上一次的王房經驗,這次打得相當順手

高21.JPG

 

 

 

 

等我想正經一點開打時,boss已經被Q折斷了

高22.JPG

Q還做出勝利的動作 (誤)

 

 

 

 

 

開寶箱~~~

高23.JPG

 

打到想睡覺的龜竟然開完箱子就衝回去躺了 (謎)

 

 

 

 

終於順利打完貝高,終於順利看到boss而沒有跳窗!!!! (跪倒感謝上蒼)

 

 

 

 

最近回鍋人數較多,竟然連貝卡都可以兩次滿團真的很意外呢

希望老同學跟新朋友都要把握這批的回鍋潮一起玩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