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我是打算年底前都隨便更新會網的記者米 (被拖走)
今天來看看光輝的十月光輝的鳳梨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首先當然是掛區合照圖,應"合照都沒有我"的奶昔要求拍了一張天黑的掛區
c02.JPG
奶昔真不會選時間,居然給我挑了晚上還下雨說要拍合照 (打扁)
        

10月份與FATE的異業合作-命運大富翁是鳳梨人每天的決鬥場 (X)
c06.JPG
由於寶箱稱號有8個還要用抽的
在這邊呼籲小鳳梨們盡量不要浪費拿寶箱的機會
當然~如果你的對手是仇恨值特高的抖宅之類,那就忽略寶箱盡情踩對方吧~~ (喂喂)




經鳳梨丁董加持過的一代宮刑宗師零,以王者之姿襲捲杜巴
c04.JPG
不知道王者降臨是啥鬼的請自行估狗"王者降臨 圖片" (???




身為鳳梨永遠的中槍王,變成海狗時兼具了針包的功能也是理所當然的
c01.JPG
海狗串燒店正式開張~




繼瓜宣布參選後,鳳梨2015年風雲人物猛囊也踏上了政途 
c05.jpg
(這年頭記者還兼職司儀,錢真難賺阿)
希望兩黨政治的良性競爭可以為大鳳梨帶來更美好的未來
讓鳳梨人活在清新、瘟腥及充滿愛心的新時代!!





鳳梨更在XX的帶領下遠征5分流,去尋求小0老公貝果的包養
c07.JPG
貝果表示:(害羞)
急需金主的小鳳梨連人夫也不放過
c08.JPG
不過貝果表明無法一次包養全部
所以小鳳梨好好排隊等包養吧 (姆指)




偶爾出團的貝高為了大家的稱號還是得開的~ (奇怪沒有稱號的人都不自己開!!!為毛是我負責開啊!)
c10.JPG





掛區的陪睡也是日常的一部份
c11.JPG
好的床墊帶你上



本週最好笑-CM是龜的分身
c12.JPG
枉費橘橘回鍋時還先看過大鳳梨2015年人物介紹 (遠目)





最後來一張晴天的掛區 (對不起奶昔我又沒拍到你,是說你怎麼老是不在掛區!!!!)
c09.JPG



 

由於年底將近,有事組已經開始構思(堅持不說動工)2015鳳梨回顧
最近想到就會收集素材,呼籲掛區鳳梨們請"對齊線掛好"、"不要長時間重疊(斜眼看龜)"
以利有事組的各種側拍 (笑)(笑)(笑)(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