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半夜好我是沈迷時空幻境的米克里歐粉絲-怠惰米
雖然從9月份就開始恐嚇各位鳳梨要倒了要倒了
但我們還是收了新人 (眼神飄移)
加上有幾位舊會員回鍋回家,今天就一併寫在這~


§新生報到§


新同學 小小黑魔導
小黑01

暱稱:小黑、黑豬

黑豬是我跟阿月的黑歷史老朋友
我們一起經歷了G2 G3和新大陸開放時的畫王團年代 (遠目)
基本上就是一個自得其樂型的骨灰單機玩家
至於為什麼叫豬呢........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問他 (?)

由於小黑跟上古神獸Q家的靈犬小黑同名,因此飼養重責交給Q也是順理成章的
反正一隻是養兩隻也是養
(Q表示:........ˋ口ˊ)

Q甚至帶小黑打了貝高,唉唷我的媽呀好累喔 (搥背)
小黑02  
(另一個被騙來的戰友霓不知道死在哪個角落沒有入鏡)

小黑屬於坦型人物 (該屬性已由Q認證)
在很久很久以前還沒有貝初的年代裡,某一個週六早上8點我和小黑跟小言三個人衝了貝普
差不多就是一間房死20次那種堆屍
所以小鳳梨如果有任何需要猛烈堆屍的副本都可以找小黑 ^_^ 他可以der
(小黑表示:......)






再來是~"人在兵營心在梨"的草草於難得的放假期間問了『會員103-105是分身?』
忽然驚覺我沒有更新舊生回家的文章 (抹臉)
(其實......我更新了你們也沒有看吧,還不是每個人上線都要重新介紹一次!!)
不過鳳梨人很注意每個加進公會的孩子,真的揪甘心



§舊生回家§
(抱歉暫時沒有圖,我沒想到那麼難拍到啊!)

她故意 - Q的同學,是COS界的正妹唷,只是因為工作和外務繁忙很少上線 (汗

清水嶵祤(ㄗㄨㄟˋ ㄩˇ) - 小雪的朋友,是香港夥伴~聽說是個常窩在7線的玩家,據推測"單機玩家的朋友也是單機玩家"吧,大家可以踴躍找清水練等喔~






§分身小隊§

001
曉棱 - 小0(Superzero)躲情債時用來監視會頻的角色 (不解釋)



茶01
神農氏品茶 - 茶爹(人肉粉碎機)的精靈角色,與其說是分身.....還不如說是曾經的本尊 (???)



這邊順便幫大家回顧一下鳳梨的分身名單 (硬要搏版面)

  本尊   分身
  昤晰   玫瑰皇后
  天之上雲   天上的雲
  綺璐    冰夜雨柔
  NEKOMO   可樂加布丁 (不同帳號)
  橘天   澄炙
  月沉   秋域
  Shingo   白瀧、天斗
  Kasimu   卡諾米
  米耶   總而言之
  泰絲妲羅莎   冰夜羽柔、四夜雨
  綠豆小鯊   艾璐理莎
  Superzero   曉棱 (不同帳號)
  人肉粉碎機   神農氏品茶


 


















沒錯,鳳梨有詳實的成員清單管理 (握拳)






Anyway~
歡迎新同學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在會頻發問唷~
(以下為10月份修正版)

有技能上的問題找不到答案,請諮詢傳說中"瑪奇技能沒有我沒練的"小雪(雪菈芙)(泰絲妲羅莎)
如果是物價問題,除了研究看板外還可以向專業奸商瓜的第二人格柔柔(冰夜羽柔)跟轉蛋(NEKOMO)或是嗜好就是敗家的(米耶) or Q(綺璐)洽詢
若有吸%需求,可以詢問每天都會打今日的超級單機小雪(雪菈芙)和出團總召猛囊(貝克洛姆)
而在跟不上會頻速度或是不知道這是什麼話題時,只要表抖宅(七夜雨)就可以了
至於鳳梨FB社團或是其它有的沒的雜項困惑,煩請直接找鳳梨大總管月爺(月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