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大掐早,這裡是很忙很忙所以很少出現的屍體Q

今天主要是要向大家介紹我們有事組的新人\月沉/
另外歡迎有事想要做名片的人留下資料由有事組幫您編排設計<3

 

以下文章由有事組新人月爺撰寫,另外附上有事組專業屍(詩)人瓜瓜的改良版~

 

稟巨人,小人本住在鳳梨的海邊,
家中有薯又有豬,生活翻白眼。


誰知那勇者米,他狠毒又下牛,
勾結腦霓租翻天,闖我民宅奪我錢。


我烏龜跟他來理論,慘被他一腳踹進田;
我村長罵他欺寵物,反被他踢進了平行世界,
翻了白眼,一萬遍,一萬遍;
他還將我一家,逐出了海邊,流落到薯田。


我為求保小命,踏上18層胃海,
誰知那勇者米,他實在太下牛,
知道此情形,竟派西瓜來暗算,
將我一家棒打在海邊,
小人取了巧,殘命溜了去,
可憐我一家在海邊吃西瓜吃到四腳朝天。

此恨難了卻!
為求吃大餐,唯有陷害外星人(玩家、丁、粘添),賣掉來賺錢。


一面勤除草,一面揍黑豬,
發誓把胃踏全片,棒打勇者意志堅,
從此大樓不可缺,我永遠記得全進胃 。

 

瓜版

稟巨人,小人本住在鳳梨的海邊,
家中有姨住薯田,爽到翻白眼。


 誰知那勇者米,他下牛又陰險,
勾結腦霓租翻天,跳我門窗奪我錢。


 我學長跟他來理論,慘被他一腳踹進田(斗宅:很好啊);
我鄰豬罵他欺寵物,反被他踢進了平行世界,
翻了白眼,一萬遍,一萬遍;
他還將我一家,逐出了薯田,流落在路邊。


 我為求保小命,舉家遷徙Q胃邊,
誰知那勇者米,他實在太下牛,
知道此情形,竟派腦霓來暗算, 將我一家奪腦在眼前!

小人取了巧,本來就無腦,
可憐我一家在Q胃溶解肚朝天。

此恨難了卻!
為求報大仇,唯有陷害外星人(玩家、丁、粘添),賣掉來賺錢。

前面勤除草,後面棒子搗,
發誓把胃踏全片,棒打勇者意志堅,
從此大樓伴身邊,我誓報此仇不共戴天!

 

有沒有鳳梨很多文學才子專業錶人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