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我是最近寶箱打開都空的勇者米

3月份的最後一天.........好吧其實是倒數第二天
有個孩子加了我們家的龜皇
龜皇說~等我戳完再來處理 (晚上9:39),然後龜就戳到了凌晨3點
徹底遺忘對方 (????????????)
所以順延了一天
(龜表示:..........為什麼要出賣我!!)


看新人GO~~
新同學一號 我是帥哥123

暱稱:66
 

因為無良群組的隨口加加乘乘,不管是1+2+3還是1x2x3都是6
所以一開始就決定了他叫66 

66說,這個ID是當初覺得不會久玩所以隨便取的
好吧我懂,就像黏天同學一樣,也想不起來那個煞氣的乂是為了什麼

久佔鳳梨最小(哪裡小?)的小0,也在這次66的進擊中讓位了
\讓大家歡迎最新拉低公會年齡平均的新同學66/


好了下一位~


新同學二號 左營周杰倫

暱稱:周董........(待開發)

周董是陪葬的(???)
畢竟鳳梨已經是屍體公會,總覺得66會依然空虛寂寞覺得冷
所以直接.......

(對不起對話被我的視窗切掉了一點 ADA)

周董是66的好......碰友,理所當然就順便下葬
希望兩位可以在鳳梨燃燒熱量...阿不對、是燃燒熱情!!!
同性結婚已經開放了唷啾咪 ^_<




再來看一點入會的幕後花絮吧


我們只是屍體公會



可是66的要求很低,只求有人上線 (淚目)

好了,龜不要再要了 (斜眼)


龜皇想去戳,直接下"結尾句"

66真的太M了,看來會很適合鳳梨 (笑)


讓最喜歡新人的玩家雪現身說法

玩家雪直接祭出晚安卡,害我們一個噴笑
一次給玩家兩個小朋友,希望玩家今年開開心心 <3



好了~
接著是給新同學的方便連結

鳳梨夥伴暱稱對照表

2015鳳梨人簡介

其他不重要的鳳梨小常識



以上 ^_<

(順手把催稿的總管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