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是的,我們回鍋了 (撥頭髮)

大家早灣我是最近為了家裡那一堵牆常常胃痛的妖怪米

2021年最大的奇蹟莫過於回鍋瑪奇這件事
至於兇手到底是誰......反正不是抖宅就是xx,不知道誰在那邊嗆有種開瑪奇R然後大家就開始下載安裝

b02

除了各自的主線升段宗師和球球任務外,鳳梨回鍋小隊長X最近勤力開回音團
別說了,先跟上吧!

嗯?為什麼要打回音? 回音是增加自身素質跟賺錢的手段,打不打看個人需求,不過我一向秉著有團必須跟的吸%精神,所以 (笑)
至於強迫症猛囊同學單純是要補嚮導的45次,好孩子不要跟他學 (x

回音詳細請參考巴哈
【心得】水上宮殿+回音石系統完全攻略
【心得】愛麗絲夢遊宮殿記-回音打法介紹

以上兩篇挑一篇看就可以
我這邊只著重回音鳳梨流的打法介紹

由於鳳梨人親友團性質很重,一向走隨便打隨便A的路線,要全程賣萌聊天都是合情合理的
不過難免有人在XX隊長的瘋狂續團下發出 "我是誰? 這是哪?  我要幹什麼??"的靈魂三問
所以今天就由吸%總監米來簡單說明一下目前的回音鳳梨流 

首先,回音有三種,好奇心、恐懼、悲傷
目前由於XX的突破捲出在悲傷,本米的裝飾樂段出在恐懼,所以會著重打悲傷跟恐懼
但、打哪個都不重要,我都是到了王房才知道這場打啥,跟著XX打回音就跟開盲盒一樣 (欸?

三種回音的地圖都長一樣
nDvtjjI
(圖來自【心得】水上宮殿+回音石系統完全攻略 被我醜醜的加了標示)
(有興趣細究的人各123ab點的打法選擇請看巴哈介紹)


-1a點-
從最下面進場後,到第一個紅圈也就是1a的位子,敲開那個方形箱子後會出一堆討厭的小狗
l2wErgC 
(圖一樣是借用巴哈完全攻略篇的)

因為狗會一直跑,跟奇異鳥一樣討厭,這邊人類同學請拿出你雪藏的雙刀無斬上 
當然耳朵很硬的人(看抖宅)寧願把狗追到天涯海角也不願意無斬的話,可以固定在某一邊緣打狗
把中間的狗殺掉會讓xx的無斬中繼點落空,然後就看到綠綠的短腿恐龍瞬移不了在跑步

((xx是無所謂他中繼點落空啦,這只是我自己的心得))
((由於精靈在第一個點這沒啥P用,所以我現在一進場就去後面了))


-2a點-
打完狗後去往2a紅圈點的位子
這邊就是祭品 (下圖一樣是借用,我實在懶得自己進去拍照)
YfCXg6b
把怪打進圈,看你喜歡怎麼打都可以,不要跟我一樣站在圈外拉掠擊就好
 

-3a點(魚點)-
正常流程2a祭品打完後就是去藍色方框的三個3a點清魚打箱子,魚是個很ㄌㄐ的東西,踩到會中狀態
目前由於我在1a點沒有輸出的關係,所以我進場就會先奔去清魚
通常隊友把2a祭品打完時我也剛好清到第三個魚點 (我會從右往左清,所以左魚點清完會順便打箱子)
祭品打完的同學直接往右魚跟中魚點打箱就好

魚要怎麼清可以看那兩篇教學文
我自己是雷氣鎖鏈+暴風,失誤就補火球跟絢麗
鎖鏈不離身的同學可以用掃蕩
當然魚會生在腳下,這點不管是掃蕩還是雷鎖都是相同風險,不過掃蕩因為是跳起來,如果看到魚出在自己腳下,落地時會特別覺得被魚陰了 (笑)

對清魚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去貼著猛囊或是xx看
不過目前回音如果有我,魚會被我清掉,想看的人可以先說下,我讓專業的來示範
(我的失誤很花式,看我清魚可能會對魚點出現誤解,真心不推薦)
 
學會清魚或是學習中的鳳梨也可以開團時自發舉手說要去清魚


-4(中王前)-
魚點的三個箱子打完後會到地圖差不多正中間的藍點
這邊沒啥好說的,就是打而已,三種夢靨各有各的毛,反正打就對了 (???)
然後說一下因為這已經到了中王前,打比較慢或是有收過寵的記得補聖靈同步
戰場也會在這邊補一次

//關於戰場//
目前戰場我會在進場前或是一進場就唱,然後該幹嘛去幹嘛
如果大腿猛囊有來,那他會在1a的狗狗點唱戰場



-中王-
進中王前建議先換杖,我一般是拿5火杖+長杖
會先進動畫,出來會看到地上一堆魚亂跑,這時先放搖籃就對了,不要讓魚亂跑
如果你按掉動畫時隊友已經開始死亡之舞A魚了
那~就寵物流 骨龍、蒼龍、飛馬、車子、雪人,波波雞(欸)幫忙給傷害
(因為有連結的關係我只會放骨龍跟蒼龍,飛馬雪人那些有沒有傷害我不確定)
也可以跟著死亡之舞跳起來

平常會有人直接火石砸掉魚,然後會再進動畫,換骨龍們上場
有火石連發的會繼續砸,G22特性還沒拿到時間歪曲的同學不要覺得自己只有一顆就不砸了
由於龍會亂跑,隊友也可能會被龍石化,有時真的很需要你幫忙補一顆
先看一下誰在砸,然後注意龍的血條,如果本來在砸的隊友換武器了就表示他已經沒火石
那你就能直接補個火石

如果至此龍都沒死,那就拿出魔法來A吧,由於骨龍物抗高,這邊一律建議用魔法打

 

-5a-

打完中boss後,在中王上面的5a點一樣是魚點
誰先到誰就打掉,這邊的魚打完會隱形,但踩到一樣會中狀態,所以這邊我不是很喜歡進去清 
(xx表示:....)

這邊清完魚打掉箱子後,通常會在boss房前站定補buff (戰場/連結)
如果你不確定boss房位子,很簡單就是不要跑超過隊友 (???)
剛剛打魚的人如果踩到的話就看是要直接開boss還是等他狀態完招寵連結,這個每個人的習慣跟喜好不同


-boss-

由於進boss前我通常不知道這場打啥 (喂)
所以都是進去後看,如果王房邊緣站了一排少女,那你就趕緊挑一個妹跑過去,按下身上那顆小小的白色結晶
S2tsUIq
跟少女安換身體後去打王,要先把boss血打到50%後才會換回去自己的身體

喔對,有安的是恐懼,但反正不重要 (?)

如果進boss房沒有少女們,那就是直接上去打boss
由於boss防保高,一定要先給他扣防
常用的破防有骨龍、蒼龍(這兩種可以疊,所以都要叫)、神劍(xx說好像沒感覺,後來就不用了)、武鬥的上鉤拳、忍者的煙幕
增傷的有鎖鍊的烙印和特性的洞察,這些都可以幫你的隊友upup
要sup到底的話特性的狀態支援也可以幫上一波
(目前王房這些扣防保和增傷都是猛囊一套完成,他沒來的話我跟xx就隨便上幾個這樣)


至於寵......我是知道boss不同寵的打法也有不同
boss房地上有魚在跑的話(悲傷)就讓寵物打boss,恐懼跟好奇心則是讓寵物滾遠點
可參考下篇AI設置
【攻略】回音石 寵物繞圈圈AI

由於聖靈連結關係,BOSS的招會往寵物身上丟,如果你的寵物跟隊友太近容易害隊友中招
但說真的,我不在意 (喂) 基本上都是讓寵貼著BOSS打,反正我雙槍站比較遠不會被連帶到 
((寫到這時我就想猛囊會不會其實一直心裡很幹,但覺得可能我不知道所以也不好要我把寵弄走,ㄅ歉其實我知道啦 >w<))
 

平常日都是打兩場而已,不過看隊長X吃多飽也可能多刷
如果有體力不支的同學務必要先講自己打完這場要休息(笑)
不然被拖著連刷五場下不了車都是很有可能der


鳳梨人大多走私團路線,至少我啦......是不出門打野團的
自己人隨便打就好,這種東西跑個10場總會養出概念
回音在有活動加持的期間會是野團熱門,小鳳梨要出去打野團的務必要先熟悉野團分工跟流程
【心得】水上宮殿+回音石系統完全攻略
【心得】愛麗絲夢遊宮殿記-回音打法介紹

 

 

最後~


每個隊伍的習慣和分工不同,猛囊同學長期單機習慣了什麼都自己一整套
鳳梨人跟著他會習慣啥事都不做,這很正常因為我就是這樣 (驕傲p
不過後期副本很硬,本身素質的提高和各種扣防保上buff的手段還是要稍微有些概念
能盡早取得不管是對自己單人爽玩還是幫隊友多扛10秒都會有許多幫助
巴哈有很多詳盡的長文可以看
【心得】角色培養概論(回憶錄、主線技能、連結寵物整合)

G20的聖靈同步、G22的各項特性
升段和宗師的各種能力加成
評價等級打好你的基礎底子
寵物才能的芬恩同步讓你的寵比自己還能打

這些都不是幾天就能搞定的,尤其是現在大家生活工作都忙,每天擠一點時間玩下遊戲就要洗洗睡了
只是遊戲而已,鳳梨人也不再年輕當然輕鬆玩就好,請愛護肝,畢竟你只有一個肝,就算割了抖宅的你敢用嗎 (X
不過如果想跟上去新副本被爆打,那這些就都是可以列入慢慢做的目標
然後,我們是真的需要隊友 (正經) 鳳梨人一堆社恐除了抖宅交際花會去交朋友外,我們只能開親友團
打什麼章魚甜甜圈還是龜龜,我們都需要鳳梨人一起一起 <3

b04

唉唉你該帶著哥哥回鍋了吧 (冷眼) 不是說要上線嗎是上去哪了
還有藍你不是應該上線幫我解主線嗎,你知道我的G23解了1個月嗎!!!! (痛哭)




附上莫名其妙的圖一張
a0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