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小學堂01.jpg

 

大掐好,我是好幾年沒更新會網&昨晚臨時被迫當夢萊電燈泡叫XX不應喊瓜沒人理會頻無人抓交替的Q

瓜:你寫這麼長的自介沒人會仔細看而且你說話不喘ㄇ
Q:我也覺得(?

總之這不重要,今天我們是來看鳳梨人算數學的(選我正解)

米外甥表示:XX葛格可以幫我寫作業嗎?(用憐憫的眼神看米外甥
好的以下讓我們切入正題(???)

 

 

鳳梨小學堂02.jpg

 

五張證,打了一場用掉一張証,剩下還有幾張証,相信這個答案很簡單。

米外甥舉手表示:我會

 

鳳梨小學堂03.jpg

 

但抱歉的是,猛囊跟XX總是不按理出牌。
兩人齊聲表示:他買5張他買5張他買5張他買5張他買5張他買5張啦!

一起打夢萊的米:......

 

鳳梨小學堂04.jpg

 

讓我們還原一下鳳梨算術鬼打牆現場的對話。

第一個&回答篤定的猛囊事後表示:窩不知道。

 

鳳梨小學堂05.jpg

 

是的窩們鳳梨人就是這樣喜歡跳針跳車撞黑豬,但還是要認真說一下還剩場好嘛!

看著對話帶頭歪掉的黑豬(冷眼

 

結論

鳳梨小學堂06.jpg

 

順手附上黑豬只約猛囊要兩人約會,但不解風情的猛囊問了電燈泡米要不要一起3P呃不是,湊個位子三人下的鐵證(?)

 

對話截圖01.jpg

對話截圖02.jpg

 

 

恭喜黑豬獲得「鳳梨ㄌㄐ渣豬」的稱號。

是說最近的黑豬太不乖了,4不4吃到斗宅的口水(???

 

 

 

好惹,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就覺得這個「他買五張」跟問斗宅「你買飯了沒」一樣會讓人理智斷線和血壓飆高,所以就搞了這篇。

 

斗宅記得今天要買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海的大鳳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